真相专栏 温哥华集会 纪念“4.25...

温哥华集会 纪念“4.25” 谴责中共袭击香港真相点

1249
溫哥華集會紀念“4.25”大上訪22週年,並譴責中共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圖片來源:特約記者宇生攝)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3日】(本台记者曾雪温哥华采访报导)昨天(4月22日)傍晚,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温哥华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纪念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和平请愿22周年,同时谴责中共近来在香港对法轮功学员和真相点的袭击。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张素女士在集会上发表声明说,“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信仰自由而去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请愿。”

溫哥華集會紀念“4.25”大上訪22週年,並譴責中共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圖片來源:特約記者宇生攝)
溫哥華集會紀念“4.25” 大上訪22週年,並譴責中共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圖片來源:特約記者宇生攝)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静功打坐等五套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官方估计,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至一亿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7月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和迫害。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介绍,1999年4月11日,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办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该文引用不实事例,用诬陷的手法,指名攻击法轮功。

4月18至24日,天津法轮功学员到天津教育学院反映情况。4月23和24号,罗干命令天津市公安局出动防暴警察三百多人,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人被抓捕。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天津公安让他们去北京。

参加集会的曹先生亲身经历了22年前的上访,他回忆说,自己全家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思想境界得到提升。他本人工作更加负责,工作中不收受礼品。听到“天津事件”后,他和太太及两个女儿都决定去信访办上访。他们凌晨就骑车出发,到达时已经有很多学员在场了,男女老幼,他们素不相识,都互相关心、问候。人们有的看书、有的炼功,有的就静静站着,没有喧闹,没有口号,没有标语。

曹先生说,当时在等待期间,他了解到朱镕基总理接见了几个学员代表,学员们提出三个诉求:一个是要求天津放人;一个是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第三个就是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曹先生说,当天傍晚天津被抓的学员就获得了自由。随后,北京上访的学员都静静地离开了。他说,“我们没有留下任何垃圾,街道上乾净整齐。学员们都在践行着‘真、善、忍’理念,我也被高尚的修炼团体所感动,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不过,就在随后的7月,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就在全国发起“消灭”法轮功的运动,利用媒体编造谎言,煽动人们仇恨法轮功,并大量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院今年3月发布的人权报告指出,中共侵犯人权继续在迫害法轮功,律师和法轮功学员都受到打压。其中还引用证据指控,中共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

张素女士说,22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从未停止,并且延申到海外。香港最近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在真相点受到攻击的事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谴责并共同制止迫害。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