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威斯康星州高院责令州长紧急...

威斯康星州高院责令州长紧急回应川普诉讼

429
Andrew Havranek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继川普阵营于周二(12月1日)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诉, 指控该州的缺席选票计读过程出现严重非法行为,22万选票受到影响后,威斯康星最高法院于当天下令要求该州州长于1日晚8时30分对此做出回应。

威斯康星州Spectrum News 网站的记者Andrew Havranek 在推特上推文道: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于周二(1日)致函此案被告威斯康星州州长民主党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责令他于当天晚8时30分之前对川普阵营的诉状做出回应,并提交给法庭的书记员。

威斯康星州还将此指令转发给了川普阵营的、威斯康星州的博内特(George Burnett)律师、詹姆斯•R•特鲁皮斯律师(James R Troupis)和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及此案被告埃弗斯的律师团队。

川普阵营的法律团队指控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密尔沃基市和麦迪逊市故意无视现行法规并规避威斯康星州的选举法,令大选期间出现了选举人员帮助选民更改投票信封、大量选民谎称行动受限者以及大量设立非法投票点等现象, 导致该州数十万张选票违规。川普阵营要求法庭在排除这些非法选票后,再下令认证该州的该州的大选结果。

埃弗斯于周一(11月30日)晚上认证了该州的大选结果,目前相关认证结果仍在受到挑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