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現場視頻】委內瑞拉暴力衝...

【現場視頻】委內瑞拉暴力衝突正在上演 槍聲叫喊聲不斷響起

272
委内瑞拉马杜罗政府向平民开枪 至少2死10多傷(圖片來源:美聯社)

【2019年02月23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推特網民「Cristian Crespo F.」在委內瑞拉事發現場不斷上傳他拍到的現場視頻。

視頻顯示,委內瑞拉正在上演民眾為了爭取由美國運送來的救援物資與馬杜羅邊防衛隊不斷發生衝突,不時的響起槍聲、哭喊聲與叫喊聲,並有百姓中槍倒下……

事件發生的起因,據美聯社報導,是源於獨裁者尼古拉斯·馬杜羅與反對派領袖胡安·瓜伊多攤牌的關鍵時刻,馬杜羅下令關閉了該國的邊界,導致第一批從巴西進入委內瑞拉人道主義援助無法進入委國境內,民眾為此與馬杜羅的國民警衛隊士兵發生衝突。

報道稱,星期六下午又有五名委內瑞拉武裝部隊成員轉向認定瓜伊多為他們總司令。

瓜伊多對士兵們做出的選擇表示感謝,並與他們握手說他們做了正確的事。

瓜伊多還重申,對所有保護委內瑞拉人民並與其保持一致理念的軍事人員實行大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