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委內瑞拉變天加劇 傳二號人...

委內瑞拉變天加劇 傳二號人物子女匿名逃到中國

284
委內瑞拉二號人物卡韋略的2名子女(推特图片)

【2019年02月28日訊】委內瑞拉“變天”,馬杜羅獨裁政權危在旦夕。日前,在海外社交媒體上流傳消息指,馬杜羅的親信、委內瑞拉二號人物卡韋略的2名子女,疑用假名乘飛機,輾轉逃到中國。

卡韋略是委內瑞拉統一社會主義黨副主席,被視為委國的二號人物,他有3個子女,有報導指他22歲女兒丹妮拉(Daniella)和17歲兒子蒂托(Tito) ,上週五在古巴夏灣拿上機,在莫斯科轉機,週日抵達北京,週一再轉機到上海。

美國記者基斯林格(Vladimir Kislinger)在推特發布消息稱,卡韋略22歲的女兒丹妮拉(Daniella),與17歲兒子蒂托(Tito)已成功逃往中國。

消息指,卡韋略的二名年輕子女被安排前往古巴哈瓦那,先搭乘班機赴莫斯科,再轉機到中國,二人於2月24日凌晨抵達北京後,又轉飛中國上海。

基斯林格還在推特上發出2人的登機證照片,發現馬卡韋略的子女疑用假名隱藏身份,刻意將姓氏改成母姓孔特雷拉斯(Contreras)。

基斯林格的訊息獲得媒體“15分鐘”(15 minutes)的證實。

經濟瀕臨崩潰政治急劇動蕩的委內瑞拉,1月23日突然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國會領袖瓜伊多在數万名支持者的擁戴下,宣布就任該國的臨時總統,並將成立過渡政府,重新舉行大選。

隨後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帶頭示範下,委國的幾乎所有鄰國都表態支持瓜伊多。迄今為止,瓜伊多已獲美國等約60個國家承認。

而委內瑞拉現任馬杜羅政權,被外界呼籲下台,目前僅有中共、俄羅斯等有限的几个国家在支持馬杜羅。(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