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威尼斯巨型郵輪失控撞上觀光...

威尼斯巨型郵輪失控撞上觀光船 造成5人受傷

439
威尼斯巨型郵輪失控撞上觀光船 造成5人受傷(美聯社)

【2019年06月02日】(歐著希望之聲訊)義大利最重要、繁忙的威尼斯運河今早8點半左右突發意外,一艘名為MSC Opera的巨型郵輪失控後,撞上碼頭與一艘觀光船,这次撞击事故共造成5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導,事發地點是在朱蝶卡運河(Giudecca Canal),該運河是通往義大利東北部城市聖馬可廣場(Saint Mark’s Square)。撞船視頻顯示,巨輪撞擊碼頭與另一艘小型油輪時,現場有數十人在恐慌中奔跑。

此外,意大利媒體發布了MSC Opera飛行員的音頻片段,他告訴緊急情況官員,遊輪失控了,並“激活了所有程序,以避免與威尼斯的河船和碼頭髮生碰撞。

總部設在日內瓦的國際遊輪公司MSC Cruises表示,MSC Opera正在等待被允許停靠在威尼斯海濱的大型船隻停泊的碼頭。

事发后,意大利交通部長Danilo Toninelli表示,“今天在威尼斯港發生的事故證明不應再允許遊輪通過朱蝶卡運河。

意大利媒體發布了MSC Opera飛行員的音頻片段,告訴緊急情況官員,遊輪失去了控制,並“激活了所有程序,以避免與威尼斯的河船和碼頭髮生碰撞。

意大利交通部長Danilo Toninelli表示,“今天在威尼斯港發生的事故證明不應再允許遊輪通過Giudecca。”

MSC Opera建於2004年,拥有1,071間客艙,可承载2,675名乘客。根據其航行時間表,它於5月26日離開威尼斯,前往希臘的科托爾,黑山,米科諾斯,聖托里尼和科孚島,然後返回威尼斯。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