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未解之谜】里根总统 亲历...

【未解之谜】里根总统 亲历鬼门关

996
美国前总统里根、好莱坞巨星亲历“鬼门关”?40年研究揭示奥秘。(大纪元合成)

【2021年03月15日】大家好。我是扶摇。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死里逃生”的真事。

大家经常会把“死里逃生”的事情,说成这个人,在“鬼门关”前,走了一趟。也是因为这个现象,实在是太普遍,所以在国际上,人家就还有这么一个机构,专门来研究这种体验,成立了专门的协会,做科学研究。

这就是1978年成立的“国际‘临死体验’研究协会”,这也是唯一一家,研究“临死体验”这个话题的组织。

他们每年都会举行“年会”,邀请一些,曾在“生死边缘”获得“奇特体验”的各界人士,来分享自己的经历。

而这些经历,光听个大概,就让人觉得脑洞大开,比如:灵魂出窍、游历天堂或地狱、遇见“高级生命”或“过世亲人”、回顾一生、穿过隧道、看到美妙的色彩、或者光啊等等,并且他们说啊,在这种体验的同时,他们是感受不到自己的身体的、感受到的是,宁静喜乐、融入充满“大爱”的宇宙中,等等。

当然,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时,也不单单是描述当时的感受,很多人也发现啊,他们在经历过后,自己对于生活,信仰、生死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有朋友会想,这一定是天方夜谭吧,是杜撰的故事吧?好,那我们今天啊,就挑几位名人,这些当今存在的、大家熟知的名人,就有过这样的“鬼门关”经历。

他们之中,有“心理学”的泰斗,有好莱坞大腕明星,也有美国的前总统。

更多内容请观看下面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