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为何中共从香山到天安门挖空...

为何中共从香山到天安门挖空心思搞“自焚”

749
炮制“天安门自焚”诬陷案制片人陈虻,因片子毒害了亿万人,年仅47岁暴死(图片来源:新生网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一把精心策划、导演的“自焚”之火,当年震惊了中国和世界,后来经海外分析央视的“自焚”视频,国际教科文组织定性这场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政府一手制造的。二十多年过去了,这场火燃起的对法轮功的仇恨和持续的迫害仍在继续,迫害已导致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明慧网收集的有名有姓的死亡者名单超过了四千人。

香山自焚?一位女检察官讲述亲身经历

半夜,我在睡梦中被一阵狂烈的砸门声惊醒。“哐哐哐”,剧烈到整个楼都在震动。“是不是地震了?”

父亲那阵子睡眠不好,头晚吃了安眠药,但还是被惊醒。他抓着一件衣服,着急忙慌地从楼上冲下来,母亲紧随其后。

那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三十日的晚上。第二天就是“五一”长假期。

惊魂不定地打开门,一看是片警小迟,他和我家人熟悉,但还是亮了警察证,表明是公事,一进门就要找我。我是年轻姑娘,这大半夜的来人找我,父母觉得很突兀。我从睡房出来,片警第一句话就问:“明天‘五一’,你是不是要去北京香山自焚?”

我震惊得好长时间反映不过来,“你在说什么?”这样的事我听都没听说过,连想都想不到。我当时是一名年轻的检察官,有着富裕体面、人人羡慕的家庭,这样离奇的事怎么会半夜三更,象晴天霹雳一样的栽脏到我头上?

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在当地义务洪法教功,由于法轮功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良好效果,不少人走入修炼,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三年间,这个城郊地区的每个村镇都有了炼功点。修炼后,大家身体健康普遍变好。一位老太太,医院说她只能活几天了,家人把后事都准备好了,炼功后,她的生命得到了延续,还能干家务了,家人都倍感神奇。

说到道德境界,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心性普遍得到提高,法轮功学员们觉得生活充实快乐。那几年大家来炼功点都是高高兴兴的,也不断把自己的亲友带来炼功。

所以这天大半夜里,我刚从睡梦中惊醒,被这么严肃地劈头一问,弄懵了,反应不过来是怎么回事。同时,我父母已经认定他是故意使坏、整人。那民警意识到了不对劲,赶忙尴尬地解释说:别误会,是王局长叫我来问问,他现在办公室坐着,要是不问到你,他不敢睡觉,上级叫他马上汇报。

把他打发走以后,我们一家人再也无法入睡。生活在中共体制下,人们都知道那个政权可以随意的栽赃抹黑别人,没有人是安全的,潜意识中我感到一种未知的危险正在逼近,那一夜的惊悚无法形容。

第二天,我父亲到派出所去找他们理论,他相信一定是个别人使坏。回家后,他有些迷惑不解地对我说,所长跟他道歉,说他们也弄不明白怎么回事,上头真是这么说的,说法轮功“五一”要去北京“香山集体自焚”。连公安局长都不能睡觉,要求半夜上门查问。

几天后,我看到网上爆料说,江泽民、罗干一伙编造谎言,说法轮功学员要去北京香山集体自焚,为了把谎言编得象真的,动用了中央办公厅,下发文件给各地方,还动用武警在香山守着,这个所谓“自焚”的日期改了三次,结果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出现。当地公安被折腾着半夜去法轮功学员家敲门,查来查去,没有一个人知道有这回事,谣言不攻自破。反倒是让不少警察了解到了法轮功教人守心性、修“真善忍”、禁止自杀的真相。

二零零一年,中共开始散布所谓法轮功在“天安门自焚”的谎言时,我突然想起那个让警察半夜敲门的“香山自焚”谎言。我想江泽民、罗干一伙挖空心思要给法轮功造谣,花了一年多找不到真的法轮功学员,只好弄了几个演员,就为把这个谎撒的更象真的。一个掌控国家政权的人,动用一切国家机器去污蔑一群手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的炼功人,这也算是当代奇葩了。

从九九年到零一年,从香山到天安门,为什么江罗一伙那么想搞“自焚”?其实经过“文革”、“六四”等政治迫害的人,知道共产党本质的人,理智想一想都会明白:“设计陷阱—>谎言栽赃—>批倒批臭”,这个套路他们用得太顺手了,不让他们用都难。

高级工程师谈“自焚”闹剧荒唐离奇 效果恶劣

原中国建设部机关高级工程师何立志,因为寄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给同事,于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关押到北京海淀看守所。他说:“2001年1月‘天安门自焚’发生的时候,监室里挤了三十多个犯人,被强迫看‘天安门自焚’的录像片。”

何立志说:“这个闹剧尽管那么荒唐离奇,但是它起的作用是非常恶劣的,那些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当时一看就站在那惊呆了。我不知道社会上大众是什么反应,我当时因为关在看守所里,周围是一群社会上的流氓、地痞、抢劫犯,他们就是呆呆地看着我。”

何立志说:“我刚进去的时候,他们只知道进来一个法轮功,有点好奇,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是犯罪才进去的,而法轮功进来是怎么回事呢?”在聊天中他们都知道了法轮功是很好的人,都尊重法轮功学员。在他的影响下都在往好的方向变化。

“但是就在‘自焚’的录像一放之后,警察进来对他们说:‘你们屋子里边关着一个法轮功,你们不了解吗?看看录像就知道了。法轮功说是修‘真善忍’,你看他们杀人放火自焚,这个能叫忍吗?这就是残忍。’这些人就一下子态度变了。好象突然间他们变成好人了、我变成坏人了。他们一天到晚就是指着我鼻子说:‘你残忍!’我很痛心,这个录像对他们影响非常坏,本来一些人开始变好了,就这一下子对他们的毒害非常大。” 何立志说。

“在监狱里,会连续十几个小时,把那些血淋淋的他们编造的杀人的、自杀的那些镜头,还有‘天安门自焚’里那个广场上的小女孩,那种让人不忍目睹的景象都拼接到一块,来回重复放。十几个小时你不能眨眼,逼着你看。”

“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按他们的说法,你不是觉得法轮功美好吗?你不是修‘真善忍’吗?我就让你知道修‘真善忍’的后果是什么。通过频繁播放这种非常血腥的刺激场面,让你一想到法轮功,就想到这种杀人的场面,自杀的,血淋淋的场面,自焚的场面。同时再加上用电棍电你,就是心灵上、肉体上方方面面的痛苦都强加给你,把这个让你跟法轮功联系到一块。对你的这种刺激,印象深刻到你下半辈子一想起法轮功就想起这种感受来,让你形成这种条件反射,这样的话你以后再也不会去想炼法轮功的事情了。他们就是这么邪恶。”

“自焚”就是一场骗人的戏

如果把二十年前的央视版“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骗局:

1、《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军警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2、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所谓的“自焚”和所谓的“突发”事件。

3、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唱歌。

4、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5、“王进东”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

6、除此之外,《华盛顿邮报》记者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7、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面对确凿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

8、二零零二年初,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资深记者李玉强(女)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采访王博时,有法轮功学员当面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天安门自焚”主要推手的下场

二十多年了,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广传真相;世人当中也有很多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那么,曾经被卷入炒作这起“自焚”伪案的推手们的下场如何呢?

李东生:原“殃视”副台长、中共610办公室主任,是直接操控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李现获刑十五年。

陈虻:二零零一年担任“殃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栏目。但他却罔顾事实,大造假新闻,担任“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他却因胃癌病亡,年仅四十七岁。

罗京:“殃视”台柱,“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假新闻主播。二零零八年七月确诊为淋巴癌,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死,年仅四十八岁。罗住院治疗期间,其母也突发脑血栓住进医院。罗死后,妻子改嫁。

耐人寻味的是,陈虻死前和罗京同住北京肿瘤医院,不知他们大限将至之时,是否想过他们为什么能在那里相遇?

方静:“殃视”另一坚持散布“天安门自焚”谎言的主持人,因胃癌转肝癌,二零一五年十一月病亡,年仅四十四岁。

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明慧网报导,已知的、收集到名单的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者达两万多人。去年,中共政法系统抓捕了五只“老虎”、七十三名厅(局)级官员,厅(局)级以下官员可能有几百人。其中,绝大多数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善恶必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如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大面积遭恶报。在这多事多灾的时候,欲平安就要远离中共、退出中共。

常言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时下疫情变化多端、来势凶猛。到了与邪党切割的时候了,为了自己和家人,大家早一天退出中共的组织,就早一天心安身安。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