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何质疑选票真实性 川普团...

为何质疑选票真实性 川普团队揭露主要疑点

497
美国选举的邮寄选票示意图 (图片:AP photo)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目前,美国总统大选在选票真实性调查的问题上陷入胶着阶段,美国总统川普的连任竞选团队周三(11月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共和党的调查员已经发现了诸多“高度可疑”行为,包括票点封闭、拒绝观察计票、大量可疑票突然出现等问题。

川普团队:4日凌晨4点 多个州冒出数十万拜登选票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费城的集会上说,在11月4日,大选日次日的凌晨4点钟,12万张选票突然在威斯康星州出现(都支持拜登),还有多个州都出现了类似现象。

在密歇根州,同样的情况也发生了,拜登在4日早上6点一口气增加了超过13万张票,把原本领先的川普超过。

虽然计票方声称它们来自邮寄或计数纰漏,但这些选票的来源尚没有一个无争议的解释。

朱利安尼表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统计了10多万张选票,但是选举日的工作人员无人能观察到这些票是怎么回事。

“我们从来没有机会看到其中一个”,他说,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等多个摇摆州。

“他们可能来自火星,也可能来自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朱利安尼说,“也许是乔·拜登(Joe Biden)一个人投票50次,或5,000次。

“您认为我们很愚蠢吗?你以为我们是傻瓜?”他问,“你知道吗?民主党人确实认为你很愚蠢,他们确实认为你是蠢人……(骗局)要结束了。”

朱利安尼:投票站拒绝调查选票计数

朱利安尼说,当观察员要求执行法律规定,观察计票过程时,费城计票点把他们阻止在20或30英尺远以外,拒绝让他们看到计票过程。

此外,在川普团队发布的多个视频中,底特律计票点员工将大门紧锁,甚至在玻璃门上贴纸板防止调查员看到室内。

11月4日,底特律的计票站员工封闭大门,并在窗户上贴纸版(视频截图)

11月4日,底特律的计票站员工封闭大门阻止调查员入内,并在窗户上贴纸版(视频截图)

川普连任团队人员,佛罗里达州前司法部长帕姆·邦迪(Pam Bondi)表示,选举的完整性已经受到威胁,“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需要纠正这一点,因为我们(川普团队)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的胜利,我们希望以公平的方式计算每一票。”

朱利安尼认为,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活动,“这是执政的民主党人的共同努力。”

他称,川普团队不会接受这样“高度可疑”的选票结果,“实现前所未有的选民欺诈新水平”。

“抱歉,我们将为人民而战,我们将捍卫他们的权利”,朱利安尼说。

目前,川普团队正在将该问题诉诸法律,并就佐治亚、宾州、密歇根等多个摇摆州的计票过程提起诉讼,对计票过程提出质疑并要求解决争议。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