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他都說了啥激怒中共 央視再...

他都說了啥激怒中共 央視再發飆!幾輪狂轟彭佩奧後轉向班農

775

【2020年05月04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在連續幾輪狂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後,喉舌央視的國際銳評又將炮灰對準前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Steve Bannon),怒懟他是“口出狂言的反華急先鋒”。回顧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班農的公開發言可以發現,他是毋庸置疑的“反共急先鋒”,卻從未反對中國國民。

在央視於5月3日開罵之後,有推友回顧了早在2月底疫情開始侵擾全球時,班農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的一段精彩發言,並喊話央視,「你可以批班農,但總得把人家說過什麼播出來,否則好奇的人會翻牆呦」。

在這段採訪中,班農展示了先見之明,直言西方各界多年來對中共活摘器官視而不見、對藏傳佛教徒及新疆人受到的迫害視而不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視而不見、對梵蒂岡與中共達成協議出賣中國的地下天主教會視而不見,但現在,“他們不能再裝著看不見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個病毒…不管你是不是億萬富翁、擁有多少財富、何等政治地位,這個病毒都在向你襲來。”

班農說,中共的謊言及對真相的掩蓋令這場瘟疫蔓延,令全球終於意識到,人類要生存下去唯一的選擇就是讓中共垮台:「現在人們真正了解到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國人民幾十年來經歷的苦難。現在這種白色恐怖正入侵全球。所以是時候了,這個病毒將成為推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記住我的話。」

隨著疫情在全球蔓延肆虐,班農在他主持的直播節目“疫情戰斗室”中曾回顧其起源,質疑中共將武漢海鮮市場定為病毒源頭的說法。同時,他與嘉賓曾多次澄清,中國人,包括湖北人,是最勤勞的一群人,與美國及全球人一樣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https://twitter.com/GlobalHimalaya/status/1239900558439460865

就在央視翻臉前兩天,班農曾在美國左派媒體CNBC的財經論壇節目中直言,“中共一定要(為這場瘟疫)付出代價”。

與許多人要求向“China”追責不同,班農點名“CCP”,直言“中國共產黨應該直接對此負責。”

他說:“我們先不提他們在實驗室中的所為,先不提他們是否擁有生物武器…我們切實知道,他們早就知道人傳人及社區傳播,早在去年12月下旬他們已經知道。但他們說謊了。”

“我認為,世界將對中國共產黨進行審判,而這種評判將不會太好看。就算沒有幾十萬億,也得有數万億美元。”

評論人士認為,此前從不批評中共的CNBC邀請反共立場鮮明的班農來接受采訪、表達觀點,本身就說明美國不同黨派在對中共開戰這件事上正趨向一致。

央視此前曾連續辱罵蓬佩奧,卻反令處於網絡防火牆之內的中國人對這位美國國務卿大感興趣,蓬佩奧聖誕節幫夫人做家務的照片在中國國內網絡上熱傳。如今央視再對班農開砲,可能再助這位風格鮮明的“反共急先鋒”突破中共防火牆。外界評論說,中共的目標顯然是川普,但又不敢直接翻臉,只好一路指桑罵槐怒懟,但現在美國不同黨派都爭相展示對中共的強硬立場,喉舌們要做好疲勞作戰的準備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