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趙薇夫婦受罰後另闢新路 傳...

趙薇夫婦受罰後另闢新路 傳到香港投資養豬業

210

【2019年01月13日】中国一线女星趙薇与丈夫黃有龍已從不少公司「撤退」,最新消息显示,趙薇夫婦倆如今在香港開始投資養豬業,旗下公司名為「豬連必和」。

趙薇曾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紅遍兩岸三地,但2018年流年不利、麻煩不斷。

去年4月,趙薇夫婦因旗下公司「龍薇傳媒」違規收購甲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前稱萬家文化)被處以罰款和禁入證券市場5年。

11月20日,上海證券交易所發布“關於對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龍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及有關責任人予以紀律處分的決定”,公開認定黃有龍和趙薇5年內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包括經理,財務負責人等。

據陸媒“新京報”1月9日報導,與趙薇投資有關的影視上市公司「唐德影視」在2018年也是「黑天鵝」不斷,包括捆綁的演員如高雲翔,范冰冰等負面新聞纏身,簽「陰陽合同」等。

受此影響,「唐德影視」的市值大幅縮減六成。趙薇和黃有龍在連連被罰後連連「撤退」。

報導指,儘管趙薇黃有龍夫婦辭去了不少公司的職務,但迄今趙薇仍參與至少18家公司的經營。

該文列舉,趙薇在註冊資本3.6億元的「心怡科技」,註冊資本1.1億元的「合寶文娛」集團,註冊資本1.1億元的「蕪湖中星汽車」銷售公司分別擔任股東,也是北京「珠寶盒餐飲」公司的副董事長,上海「星星商務諮詢」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文章還披露,趙薇夫婦如今已經在香港開始投資養豬業,旗下公司名為「豬連必和」。

有記者1月8日在香港公司處綜合查詢系統看到,「豬連必和」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5月8日,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營業。

而「天眼查」信息顯示,除了這家開在香港的公司之外,還有一家深圳「豬連必和」控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與黃有龍有過交集的黃邦銀。(大 纪 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