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友直击:大疫下的沈阳怎么...

网友直击:大疫下的沈阳怎么了?打起来了(视频)

446
事发沈阳,有视频显示人群推挤打斗场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因疫情严重,在跨年前夕突然封城并全城进行病毒检测,风险地区的居民被禁止离家或出城。当局估计密接者上万人。当地市民陷入慌乱,网友上传打斗场面。

https://twitter.com/WWWwey23333/status/1344973172962066433?s=20

据推特流传社交平台的视频和报导,在沈阳当局宣布全民筛检和封闭之后,当地市民陷入慌乱,大批居民拥挤在检测点站的大厅内等候检测,还有视频显示人群推挤打斗场面。

有海外网友说,这是2020年12月31-2021年1月1日的沈阳。是的,加拿大和美国的疫情也很严重。但是,蒙特利尔这里从未经历过“强暴”引发的骚乱和恐慌。

也有网友说,据知是插队造成打架,因为没有拿到检测结果就不能上班、做生意。太现实了。共产党逼人互相斗。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