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王友群: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年...

王友群: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年 全球正义力量聚焦

659
美国国务院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经过全世界法轮功学员20年和平、理性、坚韧讲真相,这场迫害在中国大陆以外,已经彻底失败,在中国大陆,离开高压和欺骗,一天也维持不下去了。

信仰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以美国为首的世界正义力量,正在聚焦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大审判的序幕已经拉开。下面仅列举部分政要的声援。

美国总统川普:与受迫害者站在一起

7月17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之际,川普在白宫接见了27位来自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川普在谈到捍卫宗教自由时表示,任何一位总统都不像他这样认真对待信仰自由问题。他说:“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美国副总统彭斯:中国(政府)必须改变

7月18日,彭斯表示,无论美中贸易关系如何发展,“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7月10日,彭斯在加州勒穆尔市访问时说:“美国是全世界的自由灯塔”,川普政府对宗教自由问题已经明确表态,“中国(政府)必须改变”。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中共在挑战全世界的良知

7月17日,谈到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时,佩洛西说,这是“对全世界良知的挑战”。“如果我们不为中国的人权侵犯和宗教迫害发声,就没有道德立场去讨论世界上其它地区的问题。”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每天最优先关注中国局势

7月29日,蓬佩奥表示,他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浏览中方局势。

7月18日,蓬佩奥称,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是“世纪污点”,是现代最糟糕的人权危机。“中国共产党不仅控制中国人的肉体,还要控制他们的灵魂。”

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蓬佩奥说:“中共自成立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度的敌意。中共要求把它独尊为‘神’。”“我要对所有那些对宗教自由不屑一顾的人说:美国正在注视着,你们将被追究责任。”自1999年以来,美国国务院每年在其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中都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每年都将中国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3月13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8各国人权报告》。蓬佩奥说:“在侵犯人权方面,中共无人能比。”

美国国务院:严查、拒发、收回人权迫害者的签证

明慧网7月21日报导,美国法轮功学员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等恶人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美国国务院官员肯定明慧网是可靠的信息来源,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信仰团体中做得最好的,欢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单。国务院官员还说明,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

明慧网5 月31日发布通告: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驻华使馆发布制裁人权恶棍的法案

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发布《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可以对任何非美国公民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相关个人或组织的财产。制裁对象为:对迫害人权负有责任的政府官员及其代理人、非政府协力人员;有严重腐败行为的官员;为上述人员提供便利或转移其非法收入或提供其它技术支持的相关人员。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的“人权问责法”。

举办全球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7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华盛顿举行,包括数名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一千多名民间社会代表、宗教领袖以及一百多个外国代表团应邀参加。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召开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人权会议。中国的宗教迫害是此次会议讨论的重点议题。去年7月,美国首次举办全球部长级宗教自由会议。会议专门发布了针对中共的特别声明,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台湾应作为普世的范例

3月11日至12日,美国与台湾合办的“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会议”在台北登场,15国、70位宗教代表与会。美国在台协会前处长司徒文表示,这次会议在台湾举行,就是冲着中共来的,这次会议突显了海峡两岸在宗教自由方面的对比。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称,在享有宗教自由方面,台湾应作为普世的范例!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停止迫害法轮功

7月20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一份声明:“在过去20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令人震惊的、不可接受的人权虐待。”“中共应停止迫害法轮功,允许联合国对过去20年来法轮功所遭受的人权侵犯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美国“法轮功之友”主席: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7月 18日,在华盛顿国会山前的集会上,美国“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发表了《20年太久》的演说。他说:“今年是具有重大希望的一年。在过去的6个月里,人们已经看到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状况前所未有的关注。”“自从法轮功被迫害以来,美国国会在1999,2002,2004,2010和2016年一致通过了5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议案。”“现在的头条新闻里到处是关于中共集中营的新闻,中共强摘器官的证词,以及香港、台湾争取自由和法治的努力。这么多人对中共持批判态度,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

6月17日,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作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媒体对此问题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这个判决宣布后的几天里,全世界至少有100多家新闻媒体报导了此事。

德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7月20日,德国外交部官员考夫勒发表新闻公告,代表德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20年来,中共政府极为残酷地对待精神领域的打坐修炼运动——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未经法律程序就被关押。许多报告显示,修炼者遭到酷刑,甚至在关押期间丧生。在法轮功遭迫害20年之际,我满怀担忧地看到,修炼者在中国的处境依然危险。”公告要求中共“按照国际标准和中国法律维护人权,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

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我一直非常支持法轮功

加拿大是最早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的国家。加拿大前总理哈珀连续10年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贺信。今年7.20前夕,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思格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场针对守法人群毫无根据的、不公平的迫害。”不尊重人权的人,不应该获得签证来到加拿大,已获得签证的人,如果被证明侵犯了人权,应撤销其签证。“我一直非常支持法轮功,因为我遇到过很多法轮功学员。”“‘真、善、忍’是所有加拿大人都认同的基本价值观。”

瑞士人民党副主席:滴水定能穿石

瑞士人民党副主席弗赖辛格在致法轮功学员的信中写道:“我希望勇敢的‘真、善、忍’的守护者们,在暴力对待下仍要充满希望,要一直坚守自己的价值,因为历史不断向我们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滴水定能穿石。”

澳大利亚政要:暴政绝不会长久

在全澳有近万会员的澳洲传统家庭守护联盟总裁弗利,赞扬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和揭开真相的勇气令人敬佩。他说,澳洲移植界必须对此有清晰认识:在中共能提供证据证明不再强摘器官之前,不与其医疗机构合作。历史证明,暴政绝不会持久,建立在马克思理论上的暴政更是如此,他希望结束迫害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日本议员:将中共的恶行公告天下

日本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员丸山治章,长期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2017年7月,他与多位日本媒体人和议员组成“停止医疗虐杀”民间组织,至2019年7月20日,已征集113名地方议员参与,和77个县市镇等议会向国会提交了有关器官移植方针的建议书;另有至少600名医师签署并表明,“必须制止以医疗为借口的虐杀行为”。

朝鲜导演:中共一定得解体

7月20日,韩国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市政府广场前举行反迫害20周年纪念活动。“法轮大法好!”来自朝鲜的电影导演郑成山说,知道朝鲜也有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很想把这个题材作品化、呈现给观众,才开始了解法轮功。他早就读过《九评共产党》,认为中共太坏了,中共必须解体。他认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犯下的最邪恶的罪行,只有中国共产党灭亡,全世界才能迎来和平。”

台湾政要:法轮功学员有勇者无敌的气势

从7月13日起,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在金门、彰化、台南、高雄、屏东、台北等6城市举办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持续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说,当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抵抗中共暴政时,有勇者无敌的气势,也展现了勇者的风范。

立法委员陈亭妃说,她周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除炼功外,还坚持修持自己的身、心、灵,对社会的感化起到莫大的帮助。不少法轮功学员非常低调,在推动社会向善时,总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这几年,感受到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数量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