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新疆集中营管理模式:莎...

网曝新疆集中营管理模式:莎车县封城 不准民众说“封城”(视频)

920
新疆人进行核酸检测也搬个小凳子,预备着被长时间管制(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在新疆喀什突发疫情全面实施封城,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后,喀什辖区的莎车县虽然被定为低风险区,但仍在10月25日宣布限制居民出行,并实施全员核酸检测。莎车县一名妇女只说了一句话:“莎车县封城后,必须检测核酸,否则那也去不了,只能在家挨饿,没人管。”镇长马上带着公安来准备将她带走。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名拍摄视频的新疆妇女只说这么一句话:莎车县封城后,必须检测核酸,否则那也去不了,只能在家挨饿,没人管。就这一句话,被镇长以反动言论,通知派出所来抓捕。

下面这个视频是这名妇女要被抓走的的原因:

大多数新疆人在这种高压式的集中营管理模式下已经习惯了,进行核酸检测也搬个小凳子,预备着被长时间管制。

据悉,莎车县是喀什辖区的一个县,距离喀什市约200公里。

2014年7月28日,这里曾发生震惊世界的屠村事件。据新唐人报道,新疆莎车县发生四个村被屠杀光的惨剧,四个村3到5千人被屠杀光。据说,这种不分男女老幼,屠杀干净的做法是为了不留活口。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