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武汉天马公司数千人发热...

网曝武汉天马公司数千人发热咳嗽 官媒急发声

581
资料图,2020年4月8日,中共警察在汉口火车站外。(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网传武汉天马公司全员做核酸检测后大面积出现咳嗽发热症状。涉事公司和官媒先后声明“辟谣”。

有网友爆料称,武汉天马有限公司在12月23日大规模核酸检测后,员工接连出现流鼻涕、咳嗽和发烧,仅仅两天后就有数千人有此症状。

25日,天马公司声明称,该公司于23日和24日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但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未出现网络爆料情况。

同日,当地官媒《楚天都市报》也引述天马公司声明“辟谣”。

有网友说:“辟谣就是证明了,谁不清楚中国大陆辟谣到底代表着什么意义?特别是极左翼极权主义国家政府。”

由于中共惯于隐瞒疫情,目前当地的疫情实况仍有待核查。

据公开资料,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7.8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涵盖液晶显示器及相关材料、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还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公司在武汉拥有多处大型厂房,在上海、成都、深圳都设有分公司。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