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绥化疫情爆发2周前现随...

网曝绥化疫情爆发2周前现随地倒 隐瞒造成蔓延(视频)

513
黑龙江绥化市疫情爆发2周前出现现随地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5日,知情网友发布视频,披露在去年12月25日,也就是中共当局第一次于1月9日通报黑龙江省绥化市疫情的2周前,在绥化市润峰园小区大门口出现一例随地倒。网友分析说,正是因为中共当局刻意隐瞒疫情整整2周的时间,民众在此期间疏于防护,造成疫情大规模爆发和蔓延。

据中共官媒报导,1月9日,绥化市望奎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发现王某某(女)核酸检测呈阳性。1月11日,黑龙江绥化市通报称,绥化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均在望奎县。

另据报导,1月15日,黑龙江通报称,新增的43例确诊病例均在望奎县,另新增3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望奎县25例。截至1月14日17时,绥化市确诊病例累计92例,其中,望奎县89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110例,其中望奎县104例。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去年12月25日,绥化市润峰园小区大门口出现一例随地倒,倒地者正好躺在小区门口警务室的前面,一动不动,在路边停着一辆警车。许多民众在很近的距离围观,因为当时中共当局对绥化市的疫情根本没有报导,有的围观的民众没有戴口罩。当局当时没有对这一随地倒有任何报导。

网友表示,2周的时间正好是中共病毒的潜伏期。2周之后,至1月9日,疫情开始在绥化市大规模爆发。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