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胡锡进遭副手实名举报与...

网曝胡锡进遭副手实名举报与女员工通奸 有两私生子

102
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向来名声颇差,但据说是中南海的红人。两月前他再被曝坐拥豪宅巨款,以及儿子移民加拿大,其本人“辟谣”后不了了之。不过,今天网络曝出其下属副主编段静涛向中共中纪委实名举报其与两名女员工有奸情,并有两名私生子。直至发稿止,未见胡锡进回应此事。

化名“草祭”的原上海某大学理学教授12月2日在推特上爆称,“胡锡进被环球时报副主编段静涛实名举报有不正当婚外性关系行为,肓有两名私生子。”

推文还说,“我看胡编这回有点悬,轻则党纪严惩,重则双轨入狱。”

推文附上了胡锡进被举报的中纪委官网网站截图。

网友:“环球时报内部开撕了 是私人恩怨?情仇?还是派系斗争? ”

“想多了,只要它的主子还在用它就不会处理。”

“白天批斗,晚上开房,窑洞政治。”

“有意思,微博搜索不到。”

胡锡进10月就曾卷入“年收入1200万”及儿子移民加拿大的传闻。在美国禁止给共产党员入籍美国之际,10月6日,海外媒体《看中国》报导,曾与胡锡进同为党内媒体人的原凤凰网时政记者张真瑜爆称,胡锡进拥有多处房产,包括在北京一处价值数千万人民币的豪宅。而且,一贯“爱国”的胡锡进让儿子移民北美,也成为同事们的笑料。张真瑜还表示,胡锡进不会承认有儿子并移民加拿大的事:“他肯定不会承认的,肯定会说是污蔑,比如(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初被曝儿子(薄瓜瓜)在美国用他贪污的钱花天酒地,薄熙来也是不承认的,这个当时被记者都拍下来了,他在两会的记者会上说的。”

而此前多个大陆微信公众号转载胡锡进年收入超过1200万人民币的文章。文章称,胡锡进做着爱国的生意,除了环球时报的总编及人民网董事这两项每年50万的收入外,还有公众号抖音等平台上千万的粉丝流量,保守估计年收入在1200万人民币左右。

对此,胡锡进10月8日凌晨崩溃回应,称“之前有自媒体造谣说,老胡一年收入1200万元以上。因为它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我未予回应。”

10月9日,胡锡进又在香港《苹果日报》宣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在北京上班,没有儿子移民加拿大。

有关胡锡进的儿子移民加拿大,消息已在网络流传了一段时间。胡锡进其实早已经辟谣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是地道中国籍,北京的上班族。但不少网友质疑,胡坚拒承认,那个“移民加拿大的儿子”是不是私生子?”

不过有网友在胡锡进微博留言说,胡锡进晒出房产和收入单才是真辟谣,光靠嘴说显得没诚意。“老胡公开财产,公开家庭子女情况,到底北京有没有上千万豪宅?海外有没有房产?子女在不在海外?放在阳光之下,带头阳光法案,用事实回击造谣者。”

胡锡进一直在网络上的名声很差。他过往每每在重大事件中发出极左声音,并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维护中共极权。大陆网民曾将胡锡进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并列为中国“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早在2012年,胡锡进就入围“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入选“中国百名人渣”排行榜。

胡锡进在中共官场内部也是非常有争议的一个人。他的丑闻也很多,包括对他的学历的质疑,论文的质疑。2016年1月,中纪委官网通报环球时报社未经审批擅自去波兰公款旅游问题,《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受到行政警告,被责令作书面检查,并分别向报社计财部退回两人个人应承担的有关费用。

胡锡进和其主导的《环球时报》在网络上被批评者称为“接飞盘的小丑”。但2019年8月15日,据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称,胡锡进的宣传方式得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肯定,要求中共文宣系统加以效仿。据说是因为其对于反对的对象带有嬉笑怒骂的痞子气。

海外时评人高新则撰文分析说,以“甘愿为党叼飞盘”著称的胡锡进,迟早会是前中宣部长鲁炜的下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