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4)

294
Reddit网站多名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图为乌云中出现的闪电。(图片来源:pixabay)

人们在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奇特的事情,甚至是令人毛骨悚然,而且无法以现代科学解释的经历。Reddit网站用户“u/kaden86”日前邀请其他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不少人共襄盛举。以下翻译其中一些案例:

(承上文)

(10)“sm127”说:“我在大学时选修一门硬新闻和软新闻的课程,其中一次作业是要替一名(外)祖父或(外)祖母写讣告。教授告诉我们,可以替已经往生的(外)祖父或(外)祖母写讣告,但如果(外)祖父或(外)祖母都还健在的话,我们就必须挑选一个活人来写讣告。

就我而言,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还活着。我将这项作业推迟至到期日的前一晚才写,因为它似乎是一项令人厌恶的作业,尤其是在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还活着的情况下。

为了写这项作业,我挑选了一个好写的对象。我打电话给我妈,询问有关我外祖父的一些基本资料。在我们谈论有关我外祖父的职业时,我妈想不起来他曾待过的一家公司的名称。

她告诉我等到最后一刻再写作业,因为当时已经是外祖父当地时间的晚上10点30分。然而,她说,她会打电话给他,看看他是否还没睡,以便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的作业是隔天早上要交。

当我妈打电话给我的外祖父时,我的外祖母惊慌地接了电话。她发狂似地解释说,医护人员刚刚抵达,正在对我的外祖父进行心肺复苏术(CPR),因为他已经停止呼吸,而且失去意识。

我妈与外祖母一直守在电话旁边,直到他们把我的外祖父送往医院,而他在那里被宣告死亡。

在我和我妈在电话中讨论我的外祖父的讣告时,他已经在临终之际。当时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他会死。尽管他已经80几岁,但他当时是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中最健康的一个。

我们最终使用我写的作业作为他真正的讣告。现在当我想到这个时间点时,我仍然会感到极度不安。”

(11)“DepressedHermit1”说:“2018年10月,我的手罹患肌腱炎,所以我前往我经常求诊的医院去看手部专科医生。我很清楚地记得这个专科医生。她是一个很快乐、话很多的越南女子,带有一头深棕色的直发,还戴着眼镜。她有个听起来像德国音的姓,所以我推测那是她的夫姓。

她这个人真的很好。我们针对她参加的一次医学会议进行长时间的对话。她解释说,我手部的问题(使用电话引起的)是那次会议的热门议题,她以后再去参加时,可能会以我的手伤作为案例。

不管怎样,她给了我保养说明,同时告诉我,如果这个问题几个星期内没有解决,就要回诊,因为我必须再次进行检查,并接受物理治疗。

由于问题没有解决,我后来又去那家医院。我预约了相同的医生,但这次现身的女子却与上次完全不一样。她是一个白人女子,带有淡棕色头发,没有戴眼镜。她的脸型与上次那个迥然不同,看起来很迟钝,性格也不吸引人。

我感到相当困惑。我问了她的名字,她告诉我的名字与那个亚洲医生相同。我问她,是否有同名的其他医生,她说没有,只有她是这个名字。我描述了我上次见到的那个医生,但她生气地说,她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后来上网查询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名录,试图找到那个亚洲医生,但未能成功。

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我甚至查阅我的就诊记录,想看看是否我记错了她的名字,但我并没有记错。我这两次就诊记录都有相同医生的名字。

我对这件事一直感到困惑。这真的困扰着我,因为我遇到了似乎再也不存在的某个人。”

(12)“delboy83”说:“在大约12年前,我有一辆深紫色的BMW 3系列轿车,我开它去上班,而且放在相同的停车位长达3年左右。因为里程数的关系,我卖掉这辆车,希望找一辆比较可靠的汽车,后来买了一辆不同的车子。

一个星期之后,我去上班时发现,我那辆BMW轿车停在我的停车位,当场傻眼。

原来,我们有个实习生从那天开始工作,他的父亲开我的旧车送他来,而那辆车是他在两天前购买的。

这样的概率是多少?我从未见过这个孩子和他父亲,而这里是我的旧车和它的停车位。”

(全文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