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

网民分享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2)

358
Reddit网站多名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图为乌云中出现的闪电。(pixabay)

人们在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奇特的事情,甚至是令人毛骨悚然,而且无法以现代科学解释的经历。Reddit网站用户“u/kaden86”日前邀请其他用户分享他们经历过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不少人共襄盛举。以下翻译其中一些案例:

(承上文

(4)“WhereIsAmandaCrew”说:“我有一次在下午6点打卡下班(正如往常一样),然后开始搭一个小时的火车回家。

在找到座位后,我睡了过去,随后在抵达我的车站之前醒来。从这个车站还要搭乘一段短程(10至15分钟)的公车,才能到我家。

在整个回家途中,我没有使用手机,我平常也不戴手表,所以我没有注意哪个时间到了哪里。

当我回到家时,我的家人问道:‘你比较早回家,一切都还好吧?’这让我感到惊讶。我看着墙上的时钟,那时候快6点了。我太震惊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查看其他手表、手机之后发现,那个时间是绝对正确的。

几天后,上司将整个月的工作时间记录卡(显示上下班打卡时间)寄给我,而我每一天下班的时间都同样是6点左右。因此,那一天并不是我提前下班。

直到今天,我都还不知道那一天如何‘赚到’60至90分钟的时间。”

(5)“nithararith”说:“在我大约8岁时的某一天,我因病无法上学。我的朋友应该带家庭作业给我,但他并没有来。

我的祖父下班回家后告诉我说,那个朋友死了。我感到极度震惊。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我和我的朋友在我们学校旁边的运动场交谈。他告诉我说,他很安全,当他被汽车撞到时并不会痛。

隔天,我的母亲想告诉我当时的情况,她问我想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她,我什么都知道,因为我的朋友告诉过我。她以为那是祖父跟我说的,但他并没有这么做。他说,他不想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告诉我这件事。

那天晚上,我再次梦到与他说话。我们玩得很高兴,而他却告诉我说,他真的必须走了,而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见面。隔天是他的葬礼。此后,我真的再也没有梦到他了。”

(6)“KitKeating”说:“1985年。我与前妻在睡觉。有一道来自路灯的微弱银光穿透窗户,所以房里和床稍微看得到。我们的博美狗正在床尾睡觉。

我梦到我醒过来,俯身去抚弄它,而它变成有光泽、像黑色双壳贝之类的东西,打开贝壳并露出两排发光的玻璃牙齿。我醒了过来,看到我前妻的身体后退到枕头上,面对着墙壁。

我问道:‘怎么了?’她说:‘床尾那个会发光、有牙齿、像黑色蛤蜊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小狗在哪里?’

我们竟然在相同时间做了相同的恶梦。这直到现在都依然让我不寒而栗。”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