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络惊现僧人集体宣誓入党视...

网络惊现僧人集体宣誓入党视频 网友:太离谱

709
网络惊现僧人宣誓入党视频(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共治下宗教界乱象丛生。近日,网络惊现某道场僧人宣誓入党视频。网友痛批:“假和尚假尼姑一本正经地念歪门邪说,玷污了佛门。”“太离谱”!

律师、人权工作者韩连潮今日(12月12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视频,显示某道场僧人及居士正在举行加入中共的入党宣誓仪式。他们举着拳头称,爱党、爱领袖、弘扬正法,场面十分滑稽可笑。

有网友说:“假和尚假尼姑一本正经地念歪门邪说,玷污了佛门。”“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太离谱了”!

韩连潮在推文中说:“习近平强制推行的宗教中国化,实质是宗教政治化,以中共党的极权意识形态毁灭宗教。”

外界普遍认为,自中共篡政以来,中国的宗教早已政治化,主持寺庙、道观的和尚、道士实际上是披着袈裟的中共官员。

此前,11月11日,北京当局召开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四次会议。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五大宗教团体的负责人,声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中共十九大后,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公开宣称十九大报告是“佛经”,自己已手抄了3遍,还要抄10遍,并要佛教徒跟他学。

这些宗教界的官员和中共的其他官员没什么两样,很多也是贪腐淫乱成性。

前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2018年8月被曝出涉嫌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种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涉嫌贪腐等问题。

少林方丈释永信也被称作“少林CEO”,被指祸乱佛法,多年前也曾被举报涉嫌淫乱,并有私生子,但事后不了了之。

温州同时兼任两座寺庙住持、苍南县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释智通于2015年9月30日,遭准儿媳举报“娶妻吃肉”,出门专车路虎揽胜,或者奥迪A8,出入五星级宾馆。

据佛经记载,其实释迦牟尼佛早已预见到了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种种乱象。在《佛说法灭尽经》中写道:“我涅槃后,未来正法将要灭尽之时,在这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将日益盛旺。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份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却贪恋五色之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反观当下中共统治下的宗教界出现的种种骇人听闻的乱象,已与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预言并无二致。

美国天主教大学系主任聂森教授曾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大陆的宗教乱象都是因为共产党逼迫有宗教信仰的人首先听它的话,共产党才是他们真正的教主。因此,共产党是大陆的国教、大邪教,也是魔鬼教。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