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传机长与乘务长飞行中互殴...

网传机长与乘务长飞行中互殴 深圳东海航空证实

536
网传消息指,在东海航空一趟航班上,机长与男乘务长互殴。3月7日,东海航空官方微博通报,指涉事人员被停止工作。(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8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消息称,中国大陆深圳东海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机长与男乘务长在空中互殴,以致双方均受伤。3月7日东海航空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目前涉事人员已停止飞行工作。

综合媒体报导,大陆网上7日传出的消息指出,肇事客机于2月20日由江苏南通飞往陕西西安,在航机落地前50分钟,机长与头等舱男乘务长发生争执,两人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

东海航空的官方微博7日就此回应指出,公司已进行内部核查,涉事人员已停飞,而深圳民航管理单位也约谈了东海航空人员。

据报导,事件起因是一位头等舱旅客想要上洗手间,但当时机长已在洗手间,旅客被要求回座位等候,但该旅客未予理会,仍站在原地,机长出来后看到旅客,便训斥男乘务长工作未到位、影响飞行安全,随后双方一言不合互殴,机长先动手把男乘务长的手打成骨折,男乘务长则把机长的门牙敲掉半颗。

据称,按照飞行安全规定,机舱前洗手间是尽量不让非机组人员使用的,这是为了保护机长和驾驶员的安全。

此前,东海航空还发生机长擅自带其妻进入驾驶舱、免费坐“霸王机”的丑闻。

2018年7月28日,当班机长陈某某在执飞DZ6286、DZ6206(南通—郑州—兰州—北京)飞行任务期间,先后3次同意其妻子违反进入驾驶舱人员的限制要求,进入飞行中的航空器驾驶舱;且其妻子只购买南通到郑州的机票,其它航段未购票。事后,机长、副机长、乘务长和空服员遭停飞和罚款。

据悉,东海航空于2002年11月在珠海成立,2004年将基地迁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是首家中外合资民营货运航空公司,公司董事长为港人黄楚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