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网曝习近平4.8政治局讲话...

网曝习近平4.8政治局讲话 谈及“反习集团” 任志强與80国联军

2830
习近平

【2020年04月1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最近一次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于4月8日召开。当时已经传出“任大炮”任志强被中共北京纪委收押的消息,同时在海外,英美印等国已经发出就这场大瘟疫追究中共罪责的声音。新华社有关这场政治局常委会议的通稿对这些敏感问题只字未提。不过,今天传出一份据说是习近平主持会议时的讲话纪要,谈到了任志强、反习势力,甚至80国联军的问题。

在这份流传的讲话稿中,习近平开篇就提到80国联军问责一事,承认欧美疫情失控的后果必将反噬中共,“这才是最危险的结果”,一来各国要追责,我们“大出血在所难免”,二来外贸订单被撤,“企业倒闭造成大量失业人员,增加社会不稳定因素才是当务之急”。

习近平暗示在这种威胁下,中共常委必须统一立场才能求生存,每个党员必须以执行政治局常委会部署为底线思维。

接着,习近平谈到了中共内斗。他说:“目前党内有没有反党集团?我看没有。有没有反习集团?可能有。有没有反习疫情?我看有。”

习近平威胁:对反习疫情要像对新冠病毒一样,实施检测和隔离。习近平用同样的比喻讲到任志强事件,称“与他接触过的人要进行检测,检测一下有没有收反习病毒的感染”。

这篇文章是真是假?外界无法从官方得到证实。网友也有不同意见:“语句这么通顺不可能是习近平说的!”“如果不是念稿子,他说不出这样的话。”“不像习近平的话,里面好多生字生词超纲了,小学文化说不出来。”

也有人认为不排除是习近平发言稿的可能,因为的确有中共党魁的影子,“确实有毛选第五卷文章的影子。”“可能是根据会议记录编写的,估计不是原稿。”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发推文表示,如果这确实是习近平的讲话,那意味着习近平要继续你死我活的折腾了,绑架了中共政治局常委,重手进行党内大清洗,坚持保权保命底线思维和核心维稳。

他评价说:“这样折腾好,结果一定是习死党解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