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外媒:中国人,現在是起來推...

外媒:中国人,現在是起來推翻中共的時候

849
2019年6月16日,香港200万人大游行反送中。(图片:欧洲希望之声)

【2020年03月20日訊】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3月19日報導說,全球各國忙著遏制中共病毒之際,中國人應該要思考他們真正想要的未來是什麼了。

報導說,中國人民必須知道,被中共領導的結果是成為被文明世界隔離的流浪者,如果這不是他們想要的未來,那麼現在就是起來推翻中共的時候。

中共只為己利 不顧中國人民死活

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初期,中共即向全球帶來了一個致命且難忘的教訓,那就是它除了保護自己的政治和經濟利益外,不會做任何事情。

它們喜歡引導輿論,將之轉變成反對文明國家的言論,無休止地談論它們自己也不相信的「全球標準、國際法和雙贏合作」,不關心中國公民的死活,更遑論外國人了。

自疫情爆發後,中共官員一直在禁止國際官員訪問「熱點」疫區、在政治上破壞了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地位、驅趕外籍記者從而切斷傳播疫情真相的途徑。被中共牽制的WHO反對各國的旅行禁令,直到一個星期前無法再否認事實時才承認這是一場「大流行」。

國際組織應將中共驅趕出去

文章說,中共實在太不透明,太無視基本人權,不應該在國際組織佔有一席之地,當它加入國際組織時就會帶來破壞,所有國際組織應將它驅逐出去,或將其降為觀察員身分。

WHO應起到帶頭作用,改變其排斥台灣的做法,讓台灣成為正式會員,而將北京降為觀察員。然而,這個前提是WHO必須清理所有屈服中共的官員,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組織。

台灣之所以能夠成功地對抗中共病毒,其中一個原因是,台灣不是中共的傀儡——WHO的一員。台灣的例子更清楚地表明,全球必須先隔離中共統治者,以避免其政治感染了任何更重要的國際組織。

主張使中共融入國際社會 反使其更專制

世界別無選擇,只能以這種方式應對中共問題,這可能也是無可避免的方法,因為共產主義的本質不會改變。導致這件事情持續惡化的責任在所有人的身上,因為一些全球化主義者想要迅速致富,另外一些思想家看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有些人主張讓中共更多參與國際事務,可以幫助中共轉型,然而結果是不僅威脅自由世界,並且使中共更加專制。現在中共對好萊塢的影響可能比美國政府要大得多,北京還可以強迫國際航空公司改變其網站不符合其政治意識的內容,或者要求外國的零售商不能將某些T裇衫上架,只因為上面的圖樣冒犯了中共的政治敏感性。

現在,中共甚至要求WHO改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全球流行病地圖,因為它們堅持該地圖必須將台灣納入中國大陸的一部分,並避免全球注意到台灣令人驚奇的低確診數。

隔離中共 避免其污染自由世界

如同中共病毒必須先被隔離,以避免感染人類一樣,中國共產黨也必須被隔離,以避免其污染自由世界。各國如果對中共採取積極的遏制政策,就可以使中共失去其追求帝國主義外交議程所需要的金錢和權力,屆時中國人民會奮起反抗這個政權。

時機已經成熟,因為中共已經通過大規模的軍事建設以及「一帶一路」倡議,過度擴張其新形式的殖民主義。現在是阻止中共參與全球經貿事務的絕佳時機,讓中共獨自面對它無法支付的帳單和無法收回的債務。

對被中共控制的人來說,中共的殘酷無情似乎是無法與之對抗的敵人,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中共病毒這件事清楚地表明,很多中共黨員是無能的白痴、惡毒的騙子和懦夫。

中國人是偉大民族 現在應決定未來

中國人是偉大的民族,擁有悠久的歷史,他們可以打敗共產黨。中國不應該是中共誣指美國製造病毒的嘴臉,而是香港和台灣勇敢反抗中共的民眾,以及勇敢警告中共病毒的「吹哨人」。中國幾千年文化傳承下來的勇氣,迴盪在起而反對中共政權的人們的聲音中,即便他們知道中共可能因此使他們隨時會「被消失」。

現在是時候了,中國人民必須決定他們想在未來世紀展現給世界的真實面貌,而身在自由和文明世界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明確地說出來,讓中共掌控一切將會帶來什麼後果。(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