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脱欧后英国护照去欧洲旅游有...

脱欧后英国护照去欧洲旅游有什么变化呢?

1570
脱欧后英国护照去欧洲旅游有什么变化呢?(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合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英国将于2021年1月1日离开欧盟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因此英国人在欧洲旅行的规则将从明年开始改变。

据媒体报道,政府正在发起一项耗资9300万英镑的宣传运动,为英国退欧做好准备。

从今年的过渡期走到2021年1月1日,英国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届时将出台新的旅行规定。

护照

首先要检查你的护照是否到期,因为在疫情期间可能很多人并没有注意自己的护照是否到期,检查确保你的护照在明年去旅游的时候保证有6个月的有效期,如果没有要马上去换一本新的护照,而且在疫情期间更换护照工作日要比以前长很多时间。

带宠物旅游的人

如果你带宠物旅游要提前四个月联系兽医做好健康检查。

签证

脱欧后只要英国人在180天内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就不需要签证。如果想在欧洲待更长的时间,或者打算在欧洲工作或学习,则可能需要签证-具体的要求取决于各个国家。

健康保险

你必须获得健康保险,因为脱欧后不再享有欧盟免费健康医疗的待遇。

驾驶证

如果驾车去欧洲国家旅游,驾驶员可能需要一张保险“绿卡”。根据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可能还需要国际驾驶证。

手机

将不再获得免费的移动漫游。根据电话公司不同,漫游价格可能会不同。

从2021年1月1日起,去欧洲旅游可能还需要出示证明,证明有往返机票和足够的旅行费用。有些问题有待于英国政府和欧盟达成何种协议来决定。

所以如果明年想去欧洲国家旅游的朋友们要现在就做好准备了!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