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京城重地天安門附近...

【突發】京城重地天安門附近著火 網民:滅火器哪裡去

563

【2020年04月26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天安門附近的安保措施一直被中共當局列為重中之重,今日傳出前門附近著火了,引起大家的關注。

4月26日有網民在社交媒體上上傳了一則關於天安門附近著火的視頻,據視頻拍攝者介紹,事情發生在26號12:15分,地點可能發生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前門大街。具體起火原因不明。從視頻畫面顯示,離著火不遠的街道已經戒嚴,有警察把守。

對於天安門附近著火,很多網民在網上留言,網民「meilong」說,「天安門邊上的前門大街可是宇宙中心啊,絕對的敏感地區,平時的管理和戒備那可是一等一的森嚴,這地方能著起火來,那可不是一般的著火,沒有階級鬥爭都能給你揪出階級鬥爭。從另外一個側面也說明,再多的維穩費,再高壓的壓迫,也堵不住火從前門燒起來。」

sunshine說「怎麼回事?當初污衊法輪功自焚的時候不到半分鐘二十幾個滅火器到場…現在十幾年過去了…滅火器應該更多才是…還有…當初的遠近攝像機…特寫…現在怎麼都沒有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