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為推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為推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黃之鋒 何韻詩等发起美国快閃行動

405
為推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黃之鋒 何韻詩等发起美国快閃行動

【2019年09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已超過百日,港人的五大訴求,依舊未得到港府的全面回應,相反香港警方對示威者的暴力清場與鎮壓的力度更勝以往。

9月21日在香港屯門、元朗等多地都出現香港警方使用催淚彈、警棍毆打示威者,多人被打頭破血流,並拘捕了很多示威者。

現正在美國推動《美國人權民主法案》快速通過的黃之鋒、梁繼平、張崑陽、何韻詩、敖卓軒及一眾華盛頓居住的港人,為呼應香港的抗爭運動的同時,今日(9月22日)他們除到美國國會及白宮遊說以外,亦安排了一系列快閃行動,

黃之鋒、梁繼平、張崑陽、何韻詩、敖卓軒等人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在華盛頓國會山莊及白宮進行快閃,拉起香港示威者早前向美國領事館請願所用的大橫額,促請美方盡快通過《美國人權民主法案》。

10米長的橫額,寫滿香港人的心聲,希望美方盡快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英文標語。

快閃期間,有不少遊客駐足觀望,他們對香港情況相當有興趣,有外國遊客向自己子女解釋香港正受中國壓迫,所以希望尋求美國通過法案,切實地能幫助香港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