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退伍军人保卫宾州集会 “社...

退伍军人保卫宾州集会 “社会主义将带给美国灾难”

268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美武装民兵组织“Oathkeeper”成员、退伍军人Don接受本台记者采访(郑浩/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9日】(本台宾州记者站报导)11月28日(周六)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要求宾州议会采取法律行动,保证公平的选举结果。在集会期间,全副武装的退伍军人Don告诉希望之声记者,他来自由现役和退伍军人、警察等组成的武装民兵组织“Oathkeeper”,当天来是为了防止有人在支持川普的集会上捣乱。企业主明基女士则表示,川普在捍卫上帝和美国的基石。

美退伍军人:社会主义将带给美国灾难

在28日集会当天,退伍军人Don自发的担任保护集会人群的角色。他所属的“Oathkeeper”(中译为誓言守卫者)组织是美国最大的武装民兵组织。此前在11月14日的华盛顿集会上,该组织的创立人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宣布,不会认为拜登窃选的做法有合法性,在必要时,他们将表现得像美国“开国元勋”一样,抵抗拜登的任何做法。

退伍军人Don说:社会主义将带给美国灾难。(郑浩/希望之声)

Don告诉本台记者,左翼企图在美国搞社会主义,这是美国面临的最严重问题。“如果拜登获胜,我们会陷入社会主义,这是我们国家最严重的问题。社会主义将带给这个国家灾难。回顾历史,并看一看当前搞社会主义的地方,即使是最温和的形式,也是问题重重,走向倒退。”

他还谴责主流媒体审查言论,“作为媒体,揭露真相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他们并没有做到。那么我们就要站出来,说出我们的故事,这是美国人从1776年至今就有的表达方式。”

Don相信,虽然今年大选存在严重问题,但最终真相会水落石出,他认为“主要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宾州议会正在遵循美国宪法行事,这是应该的,必须遵守法律,遵守宪法,让司法做出最后决定。”

OathKeeper是一个现任和前任军人、警察和一线保卫者组成的无党派协会,他们宣誓履行所有军人和警察的誓言,以“捍卫宪法,以对抗所有外国和国内的敌人”。该组织鼓励其成员不要服从他们认为会违反美国宪法的命令。截至2016年,该组织的成员为35,000人。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持“我看到死人投票”标语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美企业主:川普在捍卫上帝和美国的基石

明基(Minfki)女士是纽约州尼亚加拉瀑布市的一名企业主。她表示,这次选举民主党试图通过舞弊和欺骗手段窃取选票,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这是明显的操控选举,他们正试图剥夺我们的自由”,她说。

企业主明基女士说:川普在捍卫上帝和美国的基石。(凌浩/希望之声)

明基女士说:“川普把耶稣请回了白宫,请回了学校,把‘圣诞快乐’这句话带回给了美国人民,但是他们(民主党)想把这些都拿走。这是属于上帝的国家,而这不是民主党的国家,川普正在捍卫上帝和美国的基石。”

就言论自由被打压,明基女士说:“主流媒体都是共谋,真是可悲,包括《福克斯新闻》。我们必须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让民选官员听到。这是美国,他们是我们选出来的官员,是为我们服务的,而不是我们为他们工作。美国是尊从神的国家,而不是听命于政客。”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连续第4个周末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川普支持者在车上布置国旗与标语。(凌浩/希望之声)
11月28日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川普支持者在车上布置国旗与标语。(凌浩/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