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湖南大批业主上街抗...

【突發】湖南大批业主上街抗议遭驱散 大妈怒了:这么多人 还打不赢?(有片)

998
湖南大批业主上街抗议遭驱散 大妈怒了:这么多人 还打不赢?(视频截图)

【2020年03月31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爆发与肆虐波及大陆众多行业,导致许多企业出现停工、破产等等情况,给中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湖南株洲的一服装批发市场的业主今日聚集在市政府门前要求减免租金,但是遭到驱散。

3月31日,有本地网民“欧彪峰“在推特上发表视频并表示,湖南株洲蘆淞市場群部份業主到株洲市政府門口集結表達訴求,疑因疫情肆虐,導致市場業主經營慘淡,從而要求減免租金。”,“免租半年”。

视频中可以看到,业主们打着横幅,高喊“松北市场 维权免租”。当地政府出动大批保安,驱散维权民众。保安在驱散业主的时候,有发生推搡、打人的行为。很多围观民众发声表示不能打人。还有一位大妈说:“这么多人,我们还打不赢?”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4954283944161280

很多网民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众多企业被迫关门,众多行业倒退,失业潮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蔓延全国。

曾有大陆数据公司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996家影视公司倒閉,12000家电影院,都在“含泪硬扛”,11000家旅游企业倒闭!旅游业将损失5400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