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官方報復?大批武裝...

【突發】官方報復?大批武裝人員強闖民宅 抓捕市民

905

【2020年3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今日(3月13日)網絡上傳出有大批武裝人員強闖孝感市應城海山小區的民宅,隨後有大批市民陸續被強制押走,並押上警車。據說與昨天發生的市民抗議高價菜有關。

昨晚(03月12日)湖北省孝感市應城海山小區爆發大批居民圍堵警方抗議事件。事件源於應城海山小區物業和業委會不作為,以高價菜還經常是爛菜賣給小區隔離在家的居民,並舉報聯繫的平價愛心菜的自願者,引來警方的抓捕,激起民眾不滿,圍堵警車與警察。

應城是湖北省的縣級市,由孝感市代管。孝感市政府官方微博「孝感發布」今天凌晨通報,則刻意淡化是少數人反映菜價過高問題的「圍觀」,並稱居民經勸已於昨晚8時散去。

此前,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来到武汉青山区开元公馆视察疫情防控,物业不让业主下楼。楼上居民趁着孙春兰经过时高喊: 「这全部都是假的」 「全部都是形式主义」。

知情人介绍,居民喊假的原因是最近武漢政府对外宣称豬肉10元一斤,但老百姓根本買不到,买到的都是高价肉。

在這場讓無數中國人家破人亡的疫情中,其他省份已陸續開始復工,而湖北省的解封卻一推再推,有一位武漢市民告訴外媒,他現在正面臨著面越來越重的房貸車貸壓力,而他的情況只是眾多武漢人中的一個,繼續這樣下去,是會把人逼瘋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