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发】大连街头有人突然倒...

【突发】大连街头有人突然倒地不起 车来车往无人敢扶(有片)

552
有人突然倒在大连街头的马路中间,没人敢靠近(视频街头)

【2020年03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田静综合报道)连日来中共当局对外宣称全国本土新增“中共肺炎”病例为零,但从各地网友近日来连续发布的视频显示当局的清零数据有问题,很多人认为当地仍然存在疫情,只是政府已不做报导。

3月29日网友“唐嫣”在推特上发推说:大连街头,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中间倒地不起,没人敢靠近。正值壮年的人何种原因突然倒地,新闻也不会报导,大家各种揣摩吧。

从视频上看,一人躺在马路中间,周围不断有车辆经过、避让,路边也有行人,但是没有人上去询问、搀扶。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4135081058250752

有网民询问,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倒地不起?难道是感染了病毒?所以没有人敢去扶。网民“jackangan”说:“現在這種現象己無人管,也沒有人報道了,官方新增數字永遠都是零!”

网民“盛世蝼蚁”调侃道:“在家憋了几十天,总于可以出来了,那就在街上晒晒太阳吧。”

也有网民问道,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停车下来看看情况,中国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没有人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