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突发】法国里昂东正教牧师...

【突发】法国里昂东正教牧师遇袭受伤

291
法国里昂东正教牧师遇袭受伤(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0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书林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6:00,里昂一名东正教牧师正在关闭教堂大门时,受到一名袭击者的枪击,目前伤者在现场接受治疗。

袭击者目前已逃离现场,内政部在推特上说:“在里昂第七区的让•马切区附近发生了一起事件。” “安全和救援人员正在那里。” 内政部同时警告(民众)要:“避开该地区,并遵守当局的指示。”

法国内政部长达拉曼(Gerald Darmanin)表示,他将与总统马克龙(Macron)协调成立应急小组。

礼拜一为东正教“诸圣日”,为此不受政府的COVID-19 禁足令的限制。

尼斯袭击事件发生后,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宣布了增加4,000名巡逻士兵,以保护礼拜场所和学校。此外,还增加了约7,000名警察,其中一半为预备役宪兵,将从周一开始向各地派遣人员,以确保国土安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