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疫情期间】土耳其旅游度假...

[疫情期间】土耳其旅游度假规定

607
土耳其假期规则。(图片来源:pixabay)

土耳其是人们喜欢的度假胜地之一。每年有大量的外国人涌向美丽的海滩。由于疫情的原因土耳其实行了禁闭措施。随着解封政策放宽,该国仍然有很多的限制,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经不住土耳其海滩那美丽阳光的诱惑。

从6月12日起,土耳其的边境向度假者开放,包括海滩和陆地及空中航班。但对旅行者实行严格的规定。从航班到宵禁以及前往土耳其度假的一切。

土耳其假期规则

所有旅客在机场内和飞机上必须佩戴口罩。

抵达土耳其后,所有乘客都必须接受医疗检查。任何有发烧和呼吸系统疾病的人都必须进行病毒PCR检测。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你将在有卫生部指定的医院中接受治疗,或者可以在私人的医疗诊所接受付费治疗。

口罩规定

在土耳其,在超市、市场、理发店和美发店及人群拥挤的地方必须佩戴口罩。

在公共交通上(包括地铁、公交车、出租车、渡轮)必须佩戴口罩。

除上述内容外,以下的城市和地区的任何地方必须佩戴口罩。

Adıyaman, Afyonkarahisar, Agri, Amasya, Ankara, Ardahan, Aydın, Balıkesir, Bartın, Batman, Bilecik, Bingöl, Bitlis, Bolu, Burdur, Bursa, Çanakkale, Denizli, Diyarbakır, Düzce, Elazığ, Erzurum, Eskişehir, Gaziantep, Giresun, Iğdır, Isparta, Istanbul, İzmir, Kahramanmaraş, Karabük, Kayseri, Kırklareli, Kocaeli, Konya, Kütahya, Malatya, Mardin, Muğla, Muş, Nevşehir, Ordu, Osmaniye, Rize, Sakarya, Siirt, Sinop, Sivas, Şanlıurfa, Şırnak, Tokat, Tunceli, Uşak, Yalova, Yozgat and Zonguldak.

宵禁规定

在整个土耳其,政府已实行宵禁,来控制疫情。不过宵禁的时间有限或者针对特定的年龄段。不同地区的宵禁时间不同。对于患有任何慢性病的人仍在宵禁中。

65岁以上的人(包括持有居留许可的人)必须在晚上8点到早上10入住在酒店不得离开。Mugla 和Antalya省对65岁以上的外国游客有例外规定。旅行前你可以查询你住宿的当地的规定。

18岁以下的人可以在任何时间允许在外面,但必须由父母或监护人陪同。

如果朋友们你在假期到美丽的土耳其旅游,请遵守当地的规定,度过一个美丽的假期!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