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大火不斷】要變天? ...

【突發大火不斷】要變天? 继京津冀后 中國多地又接连起火

640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河山镇龙河县一纺织厂着火,整个厂烧坍塌。(網絡視頻)

【2020年03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姚晶锦综合报道)中国境内近日多地出现火灾,继京津冀大火后,山西、广深高速公路、浙江也相继传出火灾消息。

23日,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有消息指,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河山镇龙河县一纺织厂着火,整个厂烧坍塌。

22日9时06分,一辆运载95汽油的运油车,在广深高速公路的深圳宝安段沙井入口往福永方向约200米处翻侧,随后起火。车内汽油助燃,火势猛烈,四周陷入火海。消防派出103人到场救火,花了1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事故导致往来交通中断,多个高速入口关闭。当局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21日陆媒京报网报道,在京津冀大火前后的3月17日上午11时和19日晚间6时,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和忻州市五台山分别发生森林大火。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和吉林森林消防总队各派出400人、甘肃森林消防总队派出600人参与扑救。21日上午9时30分五台山现场明火已扑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vBdCBLvzg&t=40s

中国新闻网于23日晚间6点30分,在微博开设火场直播,指榆社县大火已狂烧7天仍未熄。当地消防员沿着公路拦阻山火蔓延,但在火场百米之外就能感到滚滚热浪,且伴随浓烟遮天蔽日。

山西大火

網絡圖片

有网民表示,灾祸不断,要变天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