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瀋陽463軍醫院全...

【突發】瀋陽463軍醫院全部封鎖 醫生 護士 患者車輛都禁止離開

8053

【2020年05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疫情似有再次爆發的跡象。除疫源地武漢、黑龍江、吉林外,今日遼寧瀋陽463軍醫院因院內疑似出現疫情突被封鎖。

網友上傳的視頻拍攝於今日(13日)上午10點左右,遼寧瀋陽463軍醫院被封鎖,醫生、護士、患者、包括車輛都禁止離開醫院。目前官方未有報導,市民稱等著關註明天的新聞。

據網友上傳的一份相關部門的調查報告顯示,瀋陽動車段的員工呂宏超5月12日出現疑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症狀 ,呂某與女友劉思瑤密切接觸,劉思瑤是463醫院護士。

此前陸媒報導,呂宏超的工友郝天奪於5月10日確診。郝天奪家住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紅旗街道,5月1日至5日,郝天奪回家探親,與父母同住。 5月8日其堂哥因與確診患者接觸,其父因與其堂哥接觸均被隔離。

郝天奪的父親與堂哥的傳染源應來自吉林舒蘭市公安局。據吉林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5月7日,舒蘭公安局一名45歲女性洗衣工被確診;5月9日,當地再新增11例確診病例,包括其先生、大姐、二姐、三姐、三姐夫等親屬。

5月10日,吉林新增確診病例3例,其中2例居住在吉林豐滿區;同日,瀋陽新增1例確診病例,皆為此案的關聯病例。

有外媒致電舒蘭公安局附近某快遞公司楊小姐。她說:洗衣工的先生是公安局的,整個公安局現在都沒有人了,全部隔離了。

吉林市當局已於今日宣布封城。除舒蘭的8個小區外,疫情已擴散到吉林市豐滿區的5個社區,吉林蛟河市也拉響了警報。舒蘭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梨視頻》還報導,5月9日晚間,很多吉林市民預感事態不對,紛至各大藥店瘋搶退燒藥、止咳藥、感冒藥、抗生素。 12日,吉林市公佈停售通知,各大藥店均已下架相關藥品,有相關症狀的民眾將由專人引導至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今日瀋陽463醫院被封,令瀋陽市民十分驚慌和無奈。網友Sunshine我是小太陽說:我服了!我以為疫情已經控制在黑龍江和吉林了,結果這兩天瀋陽接二連三的出現確診病例,而且還是運動軌跡特別多、接觸了好多人的那種。今天爆出來的這對情侶去的好多地方,我在他們之前的兩三天都有去過 [拜拜]。今天又看見連軍區463醫院都被全部封鎖了,真是要了命了!有種被病毒堵在家門口的感覺[二哈]。

網友璐璐給媽媽的信說: 媽,瀋陽現在又傳出來幾例,現在還沒正式報呢,我爸附近好像也有了,而且463醫院封院了。今天回中海又開始測體溫了。最主要的是原定的開學時間又無期延後了。哎呀,真的是沒完了。主要這幾例接觸傳播範圍太廣了。我囑咐我爸一定錯開高峰時間出行。這一晃孩子快半年沒上學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