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俄门报告提交 未再起诉任...

通俄门报告提交 未再起诉任何人

242
川普总统在白宫重申,川普阵营“没有通俄门”(AP Photo/Evan Vucci)。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美国司法部周五(3月22日)宣布,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向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提交通俄门调查的最终报告。消息人士透露,穆勒没再起诉任何人。

周五下午,司法部通知国会,巴尔部长已收到穆勒报告,但并未向国会透露任何结论。

巴尔告诉国会,他正在审阅穆勒报告,预计最快将于本周末告知国会穆勒报告的主要结论。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David S. Joachim
✔@davidjoachim

Barr letter to Congress –>

825
下午2:12 – 2019年3月22日

767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Twitter 廣告資訊與隱私

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塞库洛(Jay Sekulow)发表联合声明称,“我们很高兴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已经根据规定向司法部长提交了报告。司法部长巴尔将决定适当的后续步骤”。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迅速在推特上回应:“下一步将取决于巴尔部长。我们期待这一过程能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白宫尚未收到有关特别检察官的报告,也未接到任何简报。”

Sarah Sanders
✔@PressSec

The next steps are up to Attorney General Barr, and we look forward to the process taking its course. The White House has not received or been briefed on the Special Counsel’s report.

2.39萬
下午2:16 – 2019年3月22日
Twitter 廣告資訊與隱私

8,302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发表声明说,他欢迎穆勒终于完成了通俄门调查,他希望巴尔能尽快把情况告知国会,并且提供尽可能多的开放性和透明度。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完全公开穆勒报告。

巴尔将最终决定是否公布、以及公布多少报告中的内容。

2017年5月,在川普总统解雇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后不久,负责监察通俄门调查的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 )任命穆勒担任特别检察官,继续针对所谓的川普选战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同时调查川普是否妨碍了司法公正。

穆勒调查将近两年,一直影响川普的执政,并导致34人遭到犯罪指控,其中6人曾为川普选战工作。但是,在所有的指控中,却没有一项是跟通俄有关的案件。

一名司法部高级官员向福克斯新闻(Fox News)透露,穆勒报告并没建议再另外起诉任何人。穆勒最后一次起诉是在今年1月24日,针对川普选战的前顾问斯通(Roger Stone)。

川普在调查期间反复声明,川普选战与俄罗斯没有任何勾结,通俄门调查完全是一场骗局和政治迫害,是一场因民主党失去2016年大选而发起的“猎巫”(Witch Hunt)行动。(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