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提重磅诉讼 鲍威尔状告乔治...

提重磅诉讼 鲍威尔状告乔治亚州长州务卿违法

336
图为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为美国人民挺身而战的德州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三(11月25日)晚在乔治亚州提起“重磅”诉讼,指控“大规模选举欺诈”改变了乔州2020年大选的结果。而州长肯普(Brian Kemp)、州务卿兼该州选举委员会主席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都被列为被告,他们被控多次违反宪法。

多名证人的证词、文件和专家证词都证明,乔州各地选举数据在数学和统计上出现异常,且已上升到不可能的程度。尤其在福塞斯(Forsyth)县、鲍尔丁(Paulding)县、切罗基(Cherokee)县,霍尔(Hall)县和巴罗(Barrow)县等,都存在令人发指的(选举)舞弊行为。而这些欺骗的计划和手段在乔治亚州影响了数万张选票,足以影响大选结果。

起诉书还揭露了乔州当局选举欺诈的目标是“通过非法和欺诈操纵计票,以确保拜登当选为美国总统”。

无立法权的乔州州长及州务卿违法制定选举新规

鲍威尔律师指控被告(乔州州长及州务卿)违反《美国宪法》的选举条款。该条款规定,州立法机关必须制定选举规则。而被告不属于乔治亚州议会的成员,也没有立法权,无权设定新的选举规则。

她指出,州务卿拉芬斯佩格和乔州一些县否认投票观察员依法享有的平等保护权,违反了《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根据宪法,投票观察员有权观察和监视选举过程,以确保其被公平的进行。

而乔州法律规定,仅在选举日投票开始后,才可以打开邮寄选票信封。但在4月,无立法资格的乔州选举委员会却通过一项紧急规则,允许缺席选票在选举前三周开始处理,并允许主管授权打开信封。而州长肯普非法授权选官员执行此事。

鲍威尔律师还提出缺乏签名验证是对投票权正当程序的否定。该州选票的签名拒绝率为0.15%,而全州缺席选票的签名拒绝率仅为0.00167%。而在人口仅为8千多人的汉考克(Hancock)县,签名不符遭拒绝的票数竟然比人口为106万人的富尔顿县还多。文件指出,因为拜登和川普的票数差异只有0.25% ,所以签名的验证与否,完全能改变选举结果。

请求法官禁令,搁置乔州选举认证

由于在当前的法律下,没有适当的补救措施,鲍威尔请求法官搁置该州2020年总统和国会选举结果的认证。上周五,乔州认证选举结果,宣布拜登以12,670票或0.25%的优势胜出。

鲍威尔律师寻求多个补救措施,其中包括要求法官发布紧急命令,取消被告对选举结果的认证,寻求法官的紧急命令,禁止被告计算不符合选举规则的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

Dominion投票系统是“大规模欺诈”之源

文件提到,有“无可争议的物证”表明,投票的安全系统遭到破坏,Dominion公司生产的选举软件和硬件是“大规模欺诈”的源头,而且该系统软件的设计和功能无法对(选票)分配不当、(选票)重新分配和删除选票等情况进行简单审核。同时,投票机连接到了互联网,也违反了乔州和联邦法律。

因为该系统容易受到无法检测的操纵,德州在一年前就拒绝使用该系统,但乔州于2019年7月仍然购买了Dominion投票机和软件。

乔州多县并无手工计票 川普的票被放在拜登箱里

手工重新计票的监督员共和党人科尔曼(Amanda Coleman)和迪德里奇(Maria Diedrich)在宣誓书中说,他们无法确定重新计票的准确性或正确性。

另一位计票观察员说,他们从未看到(缺席选票)检查签名。而且据悉,乔州一些县没有进行手工计票,而是通过相同的机器重新进行计票。

民主党人席尔瓦(Carlos Silva)在宣誓书中说,他看到川普的缺席选票被置于拜登的选票堆中。多名宣誓证人也证实,他们也看到了这种情况。

一名选票观察员的宣誓书还见证了选举官员对共和党监票员的敌视,但对民主党监票员却没有这种敌视,这违反了《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

而从富尔顿县的亚特兰大农场保险体育馆的视频显示,11月3日投票结束后,选举工作人员错误地声称水管泄漏要求关闭设施。在当日晚上10点左右,他们将所有监票员撤离该设施几个小时。但是,直到凌晨1点以后,几名选举工作人员仍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操作用于选票制表的计算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