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体制内记者爆:胡锡进性丑闻...

体制内记者爆:胡锡进性丑闻属实 官媒内部禁谈

466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胡锡进和两名女下属有暧昧关系并有私生子之事持续发酵。中共体制内记者披露,胡锡进与女员工间不正当关系“肯定属实”,但人民日报社内部不让谈论此事。关注事件的人士认为,胡锡进被实名举报,并且在媒体上传开,这应该是中共官媒高层人士内斗的结果。

综合媒体报导,《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12月2日向中纪委实名举报,该报主编胡锡进与该报女员工高颖和前员工张楠伊长期有不正当性关系,且两人分别为胡锡进生了一名私生子。

对此,胡锡进随即在微博辟谣表示,段静涛在约三四年前在党校学习回来后,常在报社内外声称胡锡进很快离开,由其接任。至今年10月27日,段静涛与自己“谈判”,指中纪委已接到举报调查他,要求胡锡进“辞职换平安”。但翌日早上,段静涛通过微信向胡道歉,承认自己胡说八道,“像中了邪一样”。胡锡进当时又劝说对方,指“关于我应当辞职并由她取代这件事,是她的狂想,希望她能清醒过来”。之后即发生今天的实名举报指控。

胡锡进称段静涛告他,是因她个人升职不果而对其进行诬告,并要求人民日报社对此做出结论。

自由亚洲电台12月3日报导,中国一名体制内记者陈先生指出,胡锡进几年前就传出过绯闻,但不清楚女主角是否就是张楠伊。但张楠伊身居《环球时报》中层干部而辞职,还是让人有些费解。此前张楠伊本人也在采访中晒过自己和孩子的图片,结果现在却被人拿来和胡锡进扯上关系。

陈先生透露,目前此事外界知道的非常有限,同时人民日报系的人不准谈论此事。

但陈先生强调:“既然要举报他(胡锡进),肯定属实嘛,不然搞那么大?他是厅级干部嘛。”

关注此事的冯先生表示,胡锡进被实名举报,并且在媒体上传开,这应该是中共官媒高层人士内斗的结果。

冯先生说,胡锡进系掌控文宣的人民日报社高层,并且人民日报社的领导本身也来自宣传部,对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都有绝对的控制权。但此次胡锡进的绯闻被传播,应该是意识形态文宣系统内部,也有人希望胡锡进的私生子们继续发酵。

冯先生表示,这两个女当事人,估计还是有两个儿子,“但是不是叼盘(胡锡进绰号)的就不知道了。叼盘作为国家媒体的这种人物,哪个有权力叫叼盘去查DNA啊?具体有没有展开调查,人民日报社也没有个说法。网上没有封杀嘛,我估计可能也很复杂吧。按道理,要封,一下子就封了,这个也很有意思。”

据港媒报导,张楠伊毕业于北京大学,也是留学多伦多大学的海归。在离职前,张楠伊的头衔是《环球时报》英文版副主编。

2016年北大国际合作部学生记者团参访《环球时报》编辑部,时任英文版副主编张楠伊以校友身份用英文做说明。

据悉,从《环球时报》离职后,张楠伊变成了一位家庭教育学者。她创办了公众号“父母ing”,专门为0~6岁幼儿的家长提供分龄育儿课程,并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课题组的特邀研究员。

而另一涉及桃色丑闻的现员工高颖则很少露面。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