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停止窃选”发起者:1月6...

“停止窃选”发起者:1月6日华府集会将超百万人

370
图为12月13日,川普支持者齐聚华府参加反对窃选游行(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1日】(本台记者刘谨信编译报道)自11月3日以来,“停止窃选”组织在全美各地举行民众自发集会,以支持对2020年选举进行调查。“停止窃选”发起人—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er)表示,到1月6日那一天,预计将有来自美国50个州的超过100万民众来到首都华盛顿DC,以抗议选举舞弊行为。

“停止窃选”组织成立于2018年,旨在要求政府进行公正的选举以及透明的计票过程。亚历山大在NTD的采访中表示,2020年的总统大选出现了严重的舞弊问题,现在该组织代表了那些认为今年总统选举被操控的美国人。

亚历山大说:“1月6日那天会有100多万人来,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多次强调,爱国者在这一天到DC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做的内部调查显示,表示有兴趣参加1月6日活动的民众数量超过前两次活动的8倍之多。”

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将于1月6日认证各州选举人的投票结果,但是由于7大摇摆州在本次大选中出现了严重的舞弊,这些州的州议会推举的选举人团也提交了自己的选票。因此,1月6日这些摇摆州将有包括州府认证的选举人团和州议会选举人团提交的两套选票。亚历山大表示,“我们现在正在游说各个州的众议员和参议员(希望他们站出来挑战选举人团结果)。”

“停止窃选”组织已经就此事与30多位国会众议员讨论过。过去几周中,包括阿拉巴马州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在内的数十位众议员已经宣布将挑战摇摆州选举人团所提交的结果。

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也于12月30日宣布,他将于两院联席会议中挑战摇摆州提交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成为了首位挑战选举人团结果的参议员。亚历山大表示,至少会有三位参议员将站出来,维护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1月6日的活动是川普总统亲自呼吁召开的。人民也正在响应总统的号召,我们已经有了100辆大巴车,它们将载着抗议人群来到华盛顿DC。据我所知,有超过3万辆私家车从全国各地赶来,如华盛顿州、加州、佛罗里达州、缅因州等。我们估计,届时会有超过100万人,150万人,或者更多的民众赶到首都华盛顿DC。”

“选举是国之重器,是民主的根基,” 亚历山大呼吁更多的议员站出来维护选举公平,“我们都知道这次选举出了大问题,现在法院或州议会都不能给出公平的判决。选民应该督促他们的代表做正确的事情。”

随着“停止窃选”越来越走入人们的视野,亚历山大坦承,他也遇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多年来一直是公众人物,但我过去8个星期收到的威胁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去的12年。我们在安保方面花费甚多,但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什么大额捐款,同时也受到同侪的压力。”

亚历山大:左翼思想是水中月、镜中花

亚历山大将左翼思想比作为不切实际的花招和骗人的伎俩,“左翼人士将其描述为自由,但实际宣扬的是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东西。他们口中说要给世界带来和平,实际上带来的是破坏和灾难。每一个宣扬马克思主义的国家都是失败的,那些国家的政权在屠戮人民,经济在崩溃。”

“目前美国出现的左右之分,不只是税收的多还是少,也不止是健康保险费用的高或低,实际是道德理念的分歧,“有很多来自中国、东欧、甚至是南美的移民跟我说,‘我们经历过社会主义,我们再也不想过那样的日子’。他们的话应该让我们深思。”

“我受到神的启迪”

亚历山大表示,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对神的信仰,一群受到宗教迫害的清教徒建立了这个国家,人民不应该与暴政为伍。

他说,“《独立宣言》不反对君主制,而是反对君主独裁的暴政。神的光辉照耀着每一个人,无论是孩童还是成年人。现在我们打出‘停止窃选’这个口号,这句话不止适用于公民社会,也是精神层面的。当政府变成了专制,没有什么可以超越政府的,除非依靠神。只有依靠超过政府的万能的神,我们才能对暴政发起挑战。”

他说:“我每天都会受到鼓舞,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的话是正确的,会有无数民众站出来支持我。我说的话是受到神的启迪,我的能力来自于神的赐予。在过去的8个星期我一直没有休息,每天工作18甚至20小时,感恩节没有休息,连圣诞节也只休息了半天。虽然我有时也感到精疲力尽,但我还会一直奋战下去,因为人民的力量超越政府,人民的力量超过独裁暴政。我可以将所有的一切——我的情感、生命、金钱,无论是什么,我都能舍弃,只要我的兄弟姐妹——神的子民能够醒来,能够起来战斗,我们就能够和平的抵抗暴政。因为我们被神创造的那一刻就被赐予了基本权利,暴政不能拿走他们,神也不允许。”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