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炎,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球紧急事件;武警部队染病毒;大瘟疫下的良知拷问;社会大动荡下,如何获得心灵的抚慰和安宁

468

世界卫生组织刚刚宣布武汉肺炎为 全球紧急事件。大陆的新浪网和海外的路透社都有报道,日本1月29日从武汉撤回的206名侨民中发现3名乘客感染了武汉肺炎。按1.5%的比例,武汉1000万人口,得有15万人感染,甚至更多。

https://news.sina.com.cn/w/2020-01-30…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japan-…

虽然各国采取了防范措施,但我认为病毒最终会全球爆发。而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就是共产党!去年12月初,武汉肺炎疫情刚刚出现苗头,有8人因对外界透露疑似“出现SARS”,被武汉警方以“散播不实消息”为由约谈。这8人被证实都是前线医生。之后中共又销毁华南海鲜市场的证据,让病毒专家找不到传染源头。正是这种隐瞒和拖延,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而所谓对付武汉肺炎的防疫小组,副组长就是负责宣传的王沪宁。这就是舆论维稳和警察抓捕讲真话的人的思路。但这个专政机器快要运转不灵了。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讯息中心透露,武汉的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盘龙城营区1月28日有一人确诊染新型肺炎,300名武警被隔离到武警湖北省总队的一个集训地。武警与军队有同样的弱点:绝大部份时间均要集体行动,故交叉感染机会大增。等到军队武警一染病,中共的统治机器也就基本瘫痪了。 李克强是把春节假期延到了2月2号,湖北省省长请求把湖北延到2月13号。我预计如果真是2月3号全国上班,湖北2月14号上班,一定会迎来第二波的瘟疫大爆发。 接下来我们谈到了大瘟疫下,表现出的人性光辉与阴暗。那些对湖北人抱有愤怒和歧视的人,我建议他们应该把愤怒对向造成这一切问题的共产党。 如果封城持续下去,武汉会有很多人精神崩溃的。我们人是需要交流、需要精神安慰和精神寄托的。在海外,遇到这样的灾难,牧师是要布道的,让人忏悔、改过,寻求心灵的安宁。但是在中国,所有的信仰都被中共破坏和镇压掉了。当人认为没有神,认为人死如灯灭的时候,面对这样的大灾,许多人会精神失控的。不得传染病,也会得精神病的。我觉的封城两三周后,这种事情就会出现了。 所以人还是有精神信仰比较好。我们最后提出了让人获得心灵安宁的建议。 感謝觀看,若是喜歡,請訂閱並與您親朋好友分享。謝謝!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