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天下奇聞!富婆不僅包男妓 ...

天下奇聞!富婆不僅包男妓 還流行到寺院包養和尚

3164

【2019年02月13日訊】中國網絡近期不但流傳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還流傳著富婆包養和尚的醜聞。有消息稱,中國低端的富婆在白馬會包男妓,而高端的富婆則在寺廟包養和尚。

因大膽爆料而被稱為俗稱「宋大嘴」的中國藝人宋祖德,中國新年期間在微博爆料說:「有的富婆包養寺廟的和尚」。

他說,如今,有的寺廟被私人老闆承包,老闆專門招一批年輕帥氣的小和尚,然後把小和尚介紹給富婆包養,不少小和尚每年收入幾百萬,買房買車泡妞,白天在寺廟裝模作樣穿袈裟,下班後西裝革履陪富婆。

陸媒稱,其實,如今中國的寺廟被商人承包,和尚只是去給老闆打工,已經成為人所皆知的事實,既然老闆投資承包了寺廟,當然唯一的目的就是賺錢。以至於各種宰客應接不暇,燒高香宰客,算命宰客,捐功德宰客。

而富婆包養和尚比宰客更令網友吃驚。有網友諷刺說,如今有錢、有權的男人去天上人間「瀟灑」,他們的女人就「理所當然」的去白馬會找男妓,還有「高端的富婆」到寺廟包養和尚。

中國新年前的2月2日,有網友在網上發布了一份60人的上海白馬會所「超級VIP富婆通訊錄」,其中包括名字和手機號碼。被認為多是中共官員和富商們的太太、小三等。

中共治下的駭人亂象

而「高端的富婆」到寺廟包養和尚,只是大陸宗教界的亂象之一。

2017年,搜狐網一篇有關貴陽和尚自建寺院,喝酒吃肉畫裸體的文章稱,貴陽烏當區小岩布依村。三個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處寺院,自在逍遙地生活著,他們抽煙、喝酒、畫畫、看書、參禪,自稱改革者,還想要創造出一副佛像裸體畫。

該新聞發出後,引輿論一片評論:「佛門敗類!」「破壞佛法正信的妖孽」。

佛道之門本應是信徒修身養性、清心寡欲,追求極樂世界的殿堂,而當今中國的佛道,在中共的統治下,已經成了黑門黑道、胡作非為之地。

如2017年曝出的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出席了一場海南省佛教協會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他做了3個小時的專題報告,且倡議佛教徒手抄「十九大」報告,並稱自己已手抄3遍。

印順還認為「中共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等,同時他還稱佛教徒要先「愛國愛黨」,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還有一件最哄動的事件,2015年媒體曝光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嫖娼被抓、臥室攝像頭、有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幾十億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去年8月,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方丈釋學誠,被曝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要確認對方是處女才下手,性侵完後直接拋棄,導致至少1人自殺,3人精神失常。(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