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天上有约!孩童惊人之语“是...

天上有约!孩童惊人之语“是我选择了你”

806
每个孩子都是自己选择了父母,为了帮助父母成长而来到这世上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3月11日】“每个孩子都是自己选择了父母,为了帮助父母成长而来到这世上的!”如果有一天,可爱的孩子告诉你:“妈妈,我在云上看见你,很喜欢你,所以选择你把我生下来”的话,请不要把这当成只是小朋友的童言童语。
日本第一胎内记忆医师、池川医院院长、医学博士池川明,曾在他的多本著作中写到,“婴儿在未出世前就有的记忆”,在他的《妈妈,我是为你而来的》一书中,记载了3500个胎儿对妈妈的感谢。

天上有约定

近来就有一位妈妈分享了宝贝儿子与她的对话,已经1岁半的孩子会着简单的牙牙语,有一次,妈妈就好奇地问了小朋友“为什么选我当你的妈妈?”。当时这个小小人儿却突然认真起来,不再嬉皮笑脸,像是在回忆和思考着,后来还开始露出一脸害羞和腼腆的模样。

儿子2岁半时,这位妈妈又问了几次,结果宝贝还是一样露出幸福洋溢的神情,开心说道因为“喜欢”所以才选择投胎到妈咪肚子里!

后来这名可爱的儿子经常都会对着妈妈的肚子喊“妹妹、妹妹”,当时夫妻两看见这一幕,只是觉得很好玩。不久后,妈妈果真怀孕了,而且神奇的是,在未满3个月前是无法从检查中得知腹中宝宝的性别,但儿子却依然坚持说是“妹妹”。

到了最后,这名妈妈还真的果不其然地诞下了小女儿,超奇妙的经历让夫妻两都开始怀疑“两个宝贝是不是在天上就已经约定好,要一起当兄妹的呢”?

儿子说“全是弟弟在排队”

一位妈妈生完了2个儿子后,身边有很多人都鼓励她再生一个女孩,结果第三胎还是男孩,人们继续鼓动她拼拼看,她非常担心“如果又是儿子怎办啊”。

她想起大儿子关于“胎内记忆”的事情,大儿子说自己是从上面来的,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在排队,妈妈问:“排你后面的是谁”,他回答是弟弟,而且弟弟的后面还是弟弟,妈妈又问他后面都没有妹妹吗?大儿子也老实回答“全部都是弟弟”,结果果然还是儿子,让她感到非常惊讶。

池川明的研究还显示:像是有些小孩记得自己住进妈妈肚子前,是待在一个像“云上”的世界,那里无忧无虑,有着小天使和仙女们,后来宝宝看见了人间的妈妈,“觉得妈咪很温柔,很喜欢妈咪,所以才决定来到妈咪这里的”!

池川明提到,有2/3的小孩一般都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忘记胎前记忆。所以有小童的父母想要体验一下奇妙经历的话,也抓紧问问自家的宝贝。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