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中共竟...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中共竟然再给这个组织捐了2000万美元!为了“必也正名乎”吗?叫什么名字更加恰当?兼谈另类解决思路

504

王岐山曾向党内干部推荐过法国的政治学家托克维尔的代表作《旧制度与大革命》。其中问道:路易十六统治时期是旧君主制经济上最繁荣的时期,何以繁荣反而加速了大革命的到来?托克维尔的解释有助于我们预见中共将如何回应瞒报拖延导致的全球性祸患。中共3月7日再次捐款2000万美元给国际组织是为了什么?孔子说:“必也正名乎?”我们用什么名字描述当下局势才更加准确,本期节目中提出了一个建议。并以香港和台湾为例,提出了应对的另类思路。

本集节目提到的之前相关内容为:

https://youtu.be/KzSvhOHPxB4 一个修行人对疫情的反思和避难之道(哲思心语第7集 20200209)

https://youtu.be/ofOU4C-ljWk?t=727 从埃及和古罗马的大瘟疫说起(史海扬帆第14集 20200123)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