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炎二次爆发迫在眉睫 美国将中国旅游警示提至最高级|多国彻底断航

650

世界卫生组织在评估 武汉肺炎 情况后,将其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本期视频刚刚录制完成后,美国又宣布武汉肺炎为 国家公共健康紧急事件 。美国已决定从中国全面撤回外交人员,将去中国旅行的风险升级到最高。世卫报告显示,武汉肺炎除了飞沫传染外,还可通过 接触传染 ,这更增加了疫情控制的难度。世界卫生组织的决定将沉重打击中共经济,一些出口产品可能会遭到退订,或者无法在中国生产;大型会议和体育活动不能在中国举行等。

以色列政府和意大利政府规定不让任何来自中国的飞机降落在其领土上。其它航空公司也纷纷取消了飞往大陆的航班。
钟南山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乐观表示疫情在2月初就会过去,工厂复工、学校复学。但病毒显示出的无症状传播(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的论文中指出,该比例高达17%)和潜伏期的不确定性,让人最担心在复工复学后,武汉肺炎会二次爆发,而且来势会更加猛烈。现在街头突然倒毙的人越来越多,不仅小区监控录像,法新社记者也亲见这样的案例。

腾讯秒删了自己发布的一个疫情通报,显示将近16万人感染,1万2千人死亡,而治愈者只有500多人。疫情比中共公布的严重十余倍不止。
视频内解释了一下病毒为何会无症状传播。并就工厂复工和学校复学问题提出了重要的建议。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corona…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