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武汉肺炎病毒变异,人突然倒地毙命,传染性暴增,北京市是否会重蹈武汉覆辙?

1066

描述: 我说几个最新听到的消息:

1、湖北15城封城

2、数据维稳,说全国确诊肺炎903例死26人 湖北封15市。我不相信,为什么?医院人满为患,湖北八家医院征集防护物资。如果只有几百人得了肺炎,医院不可能这么快耗尽物资。京东捐赠100万口罩。实际据说武汉有9万人

3、这个病毒发生了第二代变异 。人也不发烧,没有特别的感觉,走着走着就倒在地上了。有知情人士引述自己在武汉小区的朋友的介绍,有病人病发直接倒在地上!武汉某小区已经出现5例,发现后被医护人员拖走。

4、北京也已经快速沦陷,地坛医院460张床位全满,其它医院还有。 “这次病毒是非典百倍,现在北京全部封锁消息,医护紧急会议通知”,“这次是空气传播,速度相当快”。 肺已经腐蚀没了。

5、传染性暴增。一个人传14个人。这种情况,人都想逃离疫区,可能引发社会动荡。

我想让民间把这些真实的消息传出去,不要聚会、聚餐、出门戴口罩,最好不出门。囤积一些粮食和生活物资,不管你生活在大陆的哪个城市。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