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谭书记...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谭书记给了习近平沉默的一击;认清美国骚乱背后的五只黑手;沉默的大多数必须发声

437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这几天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都是关于美国骚乱。而且美国的左派越来越疯狂,甚至到了减少给警察的拨款和关闭警察局的程度。这让美国一些区,陷入无政府状态。有人说,美国无政府和我们中国有什么关系?五毛和小粉红们幸灾乐祸地盼着美国的骚乱一直这样持续下去,让美国彻底衰落。

我想说的是,那些对美国骚乱幸灾乐祸的人,根本意识不到,美国的繁荣与稳定,关系到世界的繁荣与稳定,包括这些你们自己的饭碗。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