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顺我...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许章润最终很可能以“煽颠”论罪

513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今早看到一条消息,中国知名法学家许章润教授7月6日上午被四川警方从北京家中带走。首先这算是跨省追捕,其次即使跨省追捕是合理的,从手续上来讲也有问题。所以这次逮捕的动作非常蹊跷。有消息说许章润的罪名可能是“嫖娼”,这固然符合中共“政治问题非政治解决”的惯例,但自从香港国安法通过之后,我感觉中共可能会放弃这种做法,而转而以“煽颠罪 ”将许章润处以重刑。其中原因有四个。也许有人说,许章润的言辞太过激烈而遭到报复,但秦晖和方励之两位教授的经历却否定了这种解释。事实上,即使沉默,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也是不安全的。详细分析请见视频。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