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美国务...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美国务院史无前例警告,一连串制裁中共大招即将登场;大洪水后,警惕瘟疫与粮荒

423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7月11日,美国国务院罕见发表通告,警告在华的美国公民可能会被中共国安人员长期拘留和审问。这是中美关系更加恶化的表现。在制裁政治局委员陈全国之后,发出这样的警告,意味着对中共的制裁将进一步升级。川普是7月10号去佛罗里达的路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中美关系已经严重受伤。对中美第二阶段协议连考虑都没有考虑,这意味着川普知道系列制裁后,再达成贸易协定已不可能。白宫新闻发言人也确认,制裁陈全国只是美国系列制裁的一步而已。

我们在视频中分析了中共的心理和四种应对方式,以及在中国几乎全流域大洪水、长江汉口段水位已经高出汉口街道的情况下,中共副国级以上官员竟然无一现身抗洪,凸显中共现在混吃等死的心态。我们警告在洪水之后的瘟疫和粮荒,详情请见视频。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