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美国认...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美国认定香港丧失自治地位,盘点川普制裁中共的工具箱?孟晚舟“双重犯罪”成立

439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中英联合声明的生效日期是1985年5月27日。三十五年后的今天,中共用实际行动否定了这个声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5月27日)宣布美国认定香港不再从中国那里获得自治权。香港不再获保证享有主权回归前美国所赋予的特殊待遇。推文的最后,蓬佩奥说,我们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香港人民站在哪里啊?站在抵制中共第一线,所以美国也将站在这里。我们分析了中共为何痛恨香港,以及对台海局势的影响。最后我们盘点了川普制裁中共的工具箱中有那些工具可用。顺便我们也更新了孟晚舟案的最新进展。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