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川普拯...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川普拯救香港?中美贸易协议极可能泡汤,双方只是假装在谈判

541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11月22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谈到香港抗议 活动。他说:“如果不是我,香港将在14分钟内消失殆尽,将有数千人在香港被杀”川普表示他跟习近平通话阻止了这件事,因为如果习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川普一方面说和香港站在一起,又说和习近平站在一起,到底是什么意思?

美国参议院周二(11月19日)全票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我的判断是川普会签署这一法案。具体理由在视频中给出了分析。

香港问题已经和贸易战挂钩。实际上,中美贸易战 已经不是中国的主要问题,即使能够签协议,中共也无法挽回产业链的外迁、失业潮、金融泡沫爆裂、债务违约等问题。我认为中美双方都只是在假装谈判。在拖延的过程中各取所需。

二者各自的需求是什么?中方刘鹤邀请莱特希泽和姆努钦再次访问北京,美方反应冷淡。这标志着第一阶段的贸易谈判 可能泡汤。川普现在有几个有利条件,可以让他继续加税。这些条件又是什么?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