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川普炸...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川普炸死苏莱曼尼的合法性,惊心动魄的偷袭恩德培与慕尼黑惨案后的九年追杀,为什么恐怖分子都是胆小鬼

380

大家好!很抱谦,我临时出差到了外地,因为拍摄视频不方便,我们就以音频的方式继续制作天亮时分。

特朗普果断下令炸死了伊朗革命卫队精锐“圣城旅 ”的指挥官苏莱曼尼 。这次的行动过程非常紧张而安排周密,充分体现了美军的情报能力、指挥能力和行动力。这件事出来后,本来是应该让大家欢欣鼓舞的事,因为恐怖分子被精准斩首,但民主党质疑川普事先为通知国会就决定军事行动的合法性问题。美国方面指控苏莱曼尼直接或间接导致了数千名美国人的死亡。而过去的总统一般都不敢动他。简单的说,就是因为他的部队是超限战部队,杀了他会造成无法预料的后果,或者恐怖分子的猛烈报复。而事实上,奥巴马干掉了本·拉登;川普干掉了伊斯兰国的首脑巴格达迪,最后恐怖分子的气焰反而大为减弱。说到底,恐怖分子就是欺软怕硬的胆小鬼。当正义的力量终于展现时,恐怖分子会象老鼠一样逃窜。川普在干掉了巴格达迪之后的声明中说巴格达迪“邪恶而残暴,他自己也以一种邪恶而残暴的方式死去。而他死时就像一个懦夫,边跑边哭。”

请看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