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撤侨与...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撤侨与断航,武汉封城还要多久?到底死了多少人?

340

今天早上,美国从武汉撤侨的飞机没有按照原定计划降落旧金山,而是落在了洛杉矶西面的安大略国际机场,所有飞机上的人员全部隔离5到14天不等。显示出美国认定武汉肺炎的流传非常广泛,形势十分严峻。同时美国航空公司、美联航等纷纷停飞到中国的部分航班,而英国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则停飞了全部飞往中国的航班。此外芬兰航空、国泰航空等许多国家的航空公司也都取消了飞往中国的部分航班,最迟的停飞一直到3月27日。
除了美国以外,日本、德国、法国也都陆续宣布将派专机撤侨,其他如泰国、澳洲、英国、俄罗斯、韩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印度也都陆续传出撤侨消息。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则停止了中国人的落地签证。香港也关闭了一些大陆到香港的口岸。
武汉封城 还要多久?从网上透露出的消息看,湖北省长王晓东请国务院批准湖北省春节假期延长到2月13号。但到时候,湖北是否一切恢复正常,我抱着非常悲观的态度。
最后我根据大家都知道的一些公开数据,推算了一下武汉感染肺炎的人数。具体计算方法请见视频。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武汉封城的申请: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